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核测系统探测器组件及核测量仪器柜质量鉴定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5     浏览:1    
核心提示:核测系统探测器组件及核测量仪器柜质量鉴定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核测系统探测器组件及核测量仪器柜质量鉴定已审批,资金
 核测系统探测器组件及核测量仪器柜质量鉴定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核测系统探测器组件及核测量仪器柜质量鉴定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NYKJ-FW-GKZB-21-0103

2.2 招标项目名称
核测系统探测器组件及核测量仪器柜质量鉴定

2.3 招标项目概括
高温气冷堆核测是核电厂最重要的测量系统之一,对于保证反应堆安全平稳运行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我国正在推进积极发展核能的能源政策,但目前运行的核电站堆外核测量系统基本使用的是进口设备,为提高核电站运行的安全性和经济性迫切需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堆外核测量系统,防止进口设备受制于人带来的风险,解决卡脖子问题,为此公司承担重大专项高温气冷堆核测系统国产化技术研究,国产化技术研究项目任务合同书要求。

核测量系统的3种核探测器组件、传输电缆和包含3个子系统信号处理装置的仪表柜都是1E级设备,需要遵守核安全法规要求,进行质量鉴定试验后,才可应用到实际的核电站中。鉴定试验包括基准试验、环境试验、热老化试验、辐照老化试验、EMC试验、抗震试验等项目,本招标项目即寻找具备资质的第三方实验室进行试验。

2.4 招标范围
核测量仪器柜及探测器组件质量鉴定试验,详细试验清单见技术文件。

2.5 项目实施地点
甲方工作地址。

2.6 服务期限
详见招标文件。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和招标人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设计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的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和税务登记证)。

2)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 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没有行贿犯罪行为。须提供“投标人信用承诺函”,并附违法失信企业查询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失信被执行人查询记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截图。查询时间均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0天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核测系统探测器组件及核测量仪器柜质量鉴定售价:5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进行发布。

4.3 发售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1时22分-2021年10月30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