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化工公司榆林化工2022年、2023年职业病危害定期外委检测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2-03-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第一章招标公告化工公司榆林化工2022年、2023年职业病危害定期外委检测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

 


第一章招标公告

化工公司榆林化工2022年、2023年职业病危害定期外委检测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化工公司榆林化工2022年、2023年职业病危害定期外委检测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301303,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国能榆林能源 ,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大保当镇清水沟村附近、陕西省规划的陕西省榆神工业区清水煤化学工业园内,厂区占地面积1,392,197㎡,厂区内现有员工1500余人。工业园西南距榆林市约63 km,东北距神木县约53 km,与锦界工业区相距约6 km,南距陕西省省会西安约700多km。

2.1.2 招标范围:国能榆林能源 ,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神工业园区,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 注册资本金34.5亿元,其前身为中国煤制油化工 榆林 ,2016年6月正式更名为榆林能源化工 成为中国煤制油化工 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燃煤发电机组的投资建设、电力生产与销售,以煤为原料生产和销售工业用聚乙烯、聚丙烯等化工产品相关业务,主营产品为聚乙烯、聚丙烯、工业用乙烯、聚合级丙烯、副产硫酸铵、混合碳四、混合碳五等。公在册员工总数1500余人。

根据《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规定》规定,“存在职业病危害的用人单位,应当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每年至少进行一次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职业病危害严重的用人单位,除遵守前款规定外,应当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每三年至少进行一次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因此公司现进行2022年和2023年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外委检测。

检测范围:

2022年:CTC-1甲醇项目;

2023年:厂区所有在役生产装置,包括甲醇下游加工项目、CTC-1甲醇项目、乙二醇项目、PGA项目。

 

 

 

2022年

2023年

甲醇下游项目

现状评价

年度检测

甲醇项目

年度检测

年度检测

乙二醇项目

职业病竣工验收

年度检测

PGA项目

项目组织验收

年度检测

现场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为:粉尘(煤尘、矽尘、其他粉尘、聚乙烯粉尘、聚丙烯粉尘、电焊烟尘、氧化镁粉尘)、化学有毒物质(甲醇、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碳酸钠、二氧化硫、乙二醇、丁酮、硫酸、盐酸、硫化氢、氨、臭氧、锰及其化合物)、物理因素(噪声、高温、工频电场、紫外线(电焊弧光),工业放射。

2.1.3其它:

1)项目建设

2)合同生效日期:2022年4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合同期满后根据双方合作情况及甲方实际需求,可续签合同。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具有省级以上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业务范围包括:第一类业务:1、化工、石化及医药;2、机械制造、电力、纺织、建筑、和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第二类业务:核技术工业应用。
3)投标人具有自己的实验室,实验室取得了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认证的检测范围包括榆林公司所有职业病危害因素。根据国市监检测(2019)206号文件的要求,CMA证书超过有效期的机构,提供中国疾控的实验室比对结果,结果须为合格或优秀,同时提供未延续的原CMA证书附表,附表检测范围包括榆林公司所有职业病危害因素。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1)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合同签订时间)投标人在陕西省内完成过2个及以上化工、石化类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评审会至少有1名省级或以上职业卫生专家参加,并取得评审会的会后专家组《确认意见》。需提供合同主要内容扫描件及专家组《确认意见》扫描件。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化工公司榆林化工2022年、2023年职业病危害定期外委检测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