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国投电力北岸经济开发区东乌垞A区10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工期(天):230开标 以2024年8月10日首批光伏阵列并⽹发电、2024年8月30日全容量并网为目标。招标范围:本工程为工程总承包工程
工期(天): 230
开标 以2024年8月10日首批光伏阵列并⽹发电、2024年8月30日全容量并网为目标。
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工程总承包工程(EPC)模式(不包含光伏组件设备、储能设备采购及送出线路工程,以下未特别说明的投标方物资采购均不包含光伏组件、储能设备及送出线路工程),总承包范围为本项目从政策处理、政府沟通、证照办理到设计到开工建设至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工程设计方案(含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施工图、测量(控制网、沉降观测、变形观测)、竣工图绘制等相关所有服务内容(包含地质详勘、试桩和电能质量报告编制获批);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卸货、堆存及堆场、二次倒运管理等所有相关责任和义务;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各类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工作及前期和过程手续证照办理;项目质检报验验收;送电、并网手续及其他合法合规性手续办理工作;技术服务、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设计、采购和施工工作。详细招标范围见附件1 技术规范书要求。 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为项目所需的,均包含在合同范围内。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项100MW及以上容量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业绩;同时要求两项业绩中至少有1项合同范围须含110kV及以上升压站,如总承包合同业绩中无法体现需要单独提供1项110kV及以上升压站EPC总承包或施工合同业绩;以上均须提供合同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范围内容页、签字盖章页等,若合同中无法体现装机容量、集中式光伏和升压站电压等级的,须在业绩汇总表中描述,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供应商其他要求: /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机电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证书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具有1项20MW及以上容量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的项目经理业绩[须提供证明材料为合同或任命书或竣工报告或业主证明(若证明材料中无法体现装机容量和集中式光伏的,须在简历表中描述,否则视为无效业绩),上述证明材料中须体现项目经理姓名,须附项目经理连续三个月(2022年8月及以后)社保缴纳证明];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