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福建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烟囱防腐治理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5     浏览:0    
核心提示:福建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号烟囱防腐治理改造已由福建分公司批准,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

 福建 宁 德 发 电 有 限 责任 公 司 2 号 烟 囱 防腐 治 理 改造 已由福建分公司批准,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项目名称:2 号烟囱防腐治理改造项目-2023 年 11 月福建分公司福建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3 建设地点: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白马港湾坞镇。南距福建省会福州约 90 公里, 北距浙江省温州市约 190 公里, 东部面海, 西部为闽北南平地区。本工程在三都澳海湾  内, 位于福安市白马港湾坞镇, 属福安市辖。厂址位置原是湾坞乡二期围垦垦区, 面积为 6037 亩,是福安市中远期规划中的重工业区。

2.4 建设规模: 机组总容量 2520MW;一期工程 2×600MW 国产燃煤机组(3#、 4#),二期 2×660MW 国产燃煤机组。 2 号烟囱始建于 2004 年 9 月, 2006 年 6 月投入运 行, 采用内外筒结构, 高度 240 米, 3、4 号机组共用一个烟囱内筒, 外筒采用钢筋混凝 土结构, ±0.00m 处外径为 25.22m,240.0m 标高处外径为 11.9m,内筒为轻质耐酸砌块 (釉面处理)砌筑体、耐酸砂浆封闭层和保温隔热层组成,每 20 米分段支承在斜撑式 支撑平台, 斜撑式支撑平由钢筋混凝土承重环梁、钢斜支柱、平台钢梁、水平支撑和格 栅板组成。砖内筒的荷载通过斜撑式支撑平台分段传到钢筋混凝土外筒壁, 最终传递至烟囱的基础和地基。

2.5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自允许开工之日起,项目周期为 87 日历天,其中内 筒防腐施工工期为 27 天,预计开工时间为 2024 年 2 月 14 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外壁清洗及喷涂施工工期为 60 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2.6 招标范围:2 号烟囱防腐治理改造项目,主要工作内容:烟囱砖内筒防腐治理  (包含砖内筒、环梁等);烟囱砖内筒积灰平台导流管、外筒百叶窗及航标灯等更换;烟囱外壁清洗及涂层喷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部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1.2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1.3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1)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2)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 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 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 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1.4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1.5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企业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一级和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3.2.2 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十年内(2013 年 1 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 间为准) 应具有 1 项及以上砖或砼内筒且为湿烟囱防腐施工业绩, 需提供合同业绩扫描 件(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 和运行无质量问题证明材料。若合 同内容无法体现上述要求烟囱类型, 需提供能够有效描述业绩要求中烟囱类型的技术资料。

3.2.3 投标人拟委派的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

3.2.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注意事项

3.3.1 以上资质要求均需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或电子证书。

3.3.2 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3 业绩证明材料必须能证明业绩类型及规模,否则不予认可。

3.3.4 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

3.3.5 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应清晰可辨,不能识别有效信息的不予认可。

3.3.6 如发现拟派任项目经理在投标阶段存在其他在建工程情况, 评标委员会将启动澄清程序, 投标人应按澄清要求提供经建设单位同意的项目经理变更说明或在建工程竣工验收证明,否则不予认可。

3.3.7 在建工程是指处于中标结果公示到合同约定的工程全部完成且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

3.3.8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方式开评标,除联合体协议书(如有) 、法定代表人身份 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要满足签字盖章要求外, 投标商务文件、技术文件、价 格文件和其他文件首页由有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电子单位公章后即 视为满足招标文件所有签字盖章要求。并按照规定的时间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即可, 无需逐页签字盖章。

3.3.9 为进一步严格供应商管理,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规范投标行为,现公布常见不良行为(见附件 1:供应商常见不良行为告知函)。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2023 年 12 月 22 日至 2024 年 1 月 5 日 17 时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福建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烟囱防腐治理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