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郑州先进计算研究所建设项目数据中心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18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曙光郑州先进计算研究所建设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 100%,招标人为曙光信息产业
 


1.招标条件

曙光郑州先进计算研究所建设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 100%,招标人为曙光信息产业(河南)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EPC 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曙光郑州先进计算研究所建设项目数据中心EPC总承包。

2.2项目概况: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本次招标为“曙光郑州先进计算研究所”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包括数据中心机房、配套用房及地下设备等基础设施工程,建筑面积约3.8万平米,投资约2.5亿元。

2.3 项目建设地点:郑东新区龙湖内环东路以东,龙湖中环东路以西,龙源东九街以南,龙源东十街以北。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各阶段内容,包括不限于以下内容:本项目各阶段设计成果提供(不含建筑方案设计、电力外线设计、数据中心工艺机电设计、燃气二次设计、自来水一次设计、热力一次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的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土方清表、基坑支护及降水工程、土方开挖外运及回填、桩基工程、主体工程施工、外墙保温及幕墙、泛光照明、门窗工程、栏杆百叶、人防门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变配电工程、机电设备采购安装工程、精装修、智能化工程等)、设备采购及安装、竣工验收及移交红线范围内等全部工作,该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 计划工期:330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

设计:各阶段设计成果文件均符合国家、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规程、标准、图集等有关工程设计方面的规范、文件规定的内容及深度和招标人的具体要求。

工程: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争创中州杯。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2)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与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承担施工任务的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承担设计任务的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3)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承揽本项目的能力。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拟派项目经理应与施工负责人为同一人,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3.3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

拟派设计负责人应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4业绩要求:

(1)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1年01月01日以来具有已完成的类似业绩;

(2)项目经理业绩要求:项目经理自2019年01月01日以来具有已完成的类似业绩;

(3)设计负责人业绩要求:设计负责人自2019年01月01日以来具有已完成的类似设计业绩。

备注:

1)企业类似业绩:指同一项目建筑面积不少于3万㎡的公共建筑工程业绩。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设计方需提供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或公共建筑工程EPC项目设计业绩,联合体牵头人需提供公共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或EPC项目业绩,设计业绩和施工业绩可以不是同一个项目但面积均需达到相应要求;非联合体投标人,EPC项目的设计和施工可为两个合同,但必须是同一个项目;

2)项目经理业绩:指已完成不少于3万㎡的公共建筑工程担任项目经理的施工业绩或EPC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业绩;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设计负责人业绩:指已完成不少于3万㎡的公共建筑工程的设计负责人业绩或EPC项目设计负责人业绩;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设计方提供;

4)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企业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6)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均须体现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姓名且一致,如项目经理变更,须提供变更项目经理的证明材料(以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上的项目经理为准),若中标项目当地主管部门规定的中标通知书格式不显示项目经理,则须同时提供中标结果公示的网页打印页;

7)设计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合同需体现设计负责人姓名,如合同不体现设计负责人姓名,投标人则需提供证明材料)。

3.5信誉要求:

近三年内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列入郑州市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且在管理期限内的情况(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所有成员均需提供)。

3.6 财务要求:

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财务未处于被接管、破产状态,有足够的财务能力完成该投标项目的实施任务。提供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连续三个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7 其他要求:

(1)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及拟派设计负责人须是本企业人员,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有效的社会保险证明(证明必须是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个人、集体对账单,或具有同等效用的网上查询打印页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若为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须是联合体主负责人本企业人员,拟派设计负责人为联合体设计方的人员);

(2)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01月0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缴纳税收证明、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所有成员)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

(4)投标企业须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原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提供企业查询信息的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设计单位可不提供本项内容;

(5)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shixin/)(或直接打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点击失信被执行人)输入投标人名称和组织机构代码(省份默认全部)查询企业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信息(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所有成员均需提供),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拟派设计负责人、委托代理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信息,被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人或自然人将被拒绝,查询时间应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后,相关查询页信息须包含查询时间。

3.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责任和主负责人,并将联合体协议书一并提交招标人;

(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

(3)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主负责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6)两个及以上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进行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联合体资质应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进行认定。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 2024年02月18日至 2024 年02月22日下载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郑州先进计算研究所建设项目数据中心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