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零星工程(含生产期维修检修作业)、400万吨年CCS示范项目40万吨年先导试验地面装置安装工程第三方无损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1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陕西省榆林市一、招标条件本项目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零星工程(含生产期
 

项目所在地:陕西省榆林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零星工程(含生产期维修检修作业)、400万吨年CCS示范项目40万吨年先导试验地面装置安装工程第三方无损检测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国有资金已筹措,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18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和120万吨/年粉煤热解示范项目拟建于陕西省榆林市榆神工业园区清水煤化学工业园内。18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和120万吨/年粉煤热解示范项目生产装置划分六个工厂:动力工厂(包括空分装置、锅炉装置及汽机设备、脱销、脱硫、相关辅助装置)、气体工厂(包括气化装置、渣水处理、煤粉制备、净化装置、H2/CO分离装置及辅助装置)、乙二醇工厂(包括草酸二甲酯DMO装置、乙二醇EG装置及辅助工程);分质利用工厂(包括粉煤热解装置、催化剂制备装置、悬浮床加氢装置、供氢溶剂及轻油联合加氢装置、气体脱硫装置、工艺污水处理装置及辅助工程)、水务工厂(公辅水系统工程、三水装置和厂前区等辅助工程)、储运工厂(产品罐区、原料罐区、液体公路装卸站、火车装卸站、输煤栈桥、全厂外管廊、火炬系统及其辅助工程)。

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400万吨/年CCS示范项目40万吨/年CCS先导试验项目,是公司落实国家“双碳”政策的重要措施。项目总投资约4.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CO2捕集、压缩、输送装置及CO2注入、封存、监测装置。该项目是目前全国最大规模的CCS项目,也是陕煤集团重点科研项目,将对CO2地址封存、监测技术进行系统性的研究。公司将通过实施该项目,建设西北地区CO2减排的国家级示范基地,为煤化工行业碳减排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工业示范。

2.2、招标范围:

(1)负责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一期18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1500万吨/年煤炭分质清洁高效转化示范项目热解启动工程零星工程第三方无损检测服务(含生产期维修检修作业)。现需对施工阶段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信息控制、安全控制等进行安装工程第三方无损检测服务;

(2)负责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400万吨/年CCS示范项目40万吨/年先导试验地面装置安装工程即将实施,根据进度,现需委托无损检测机构为CCS项目各专业施工阶段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信息控制、安全控制等进行安装工程第三方无损检测服务。

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接受监理单位和招标人委托。按规范、标准、设计文件要求对设备、原材料制造及安装过程进行检测,出具检测报告以证明工程产品质量符合性。负责射线装置现场作业和放射源使用的安全管理。负责按要求及时提交检测结果和相关报告(含检测日报、周报、月报等)。本工程要求提供交工资料,资料要求参照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工程交工资料整编要点》和榆林化学《项目档案管理规定》。

无损检测包括但不限于管道、设备、原材料及配件等的下列检测:射线(RT)、超声波(UT)、磁粉(MT)、渗透(PT)、硬度检测、光谱分析(全定量、半定量)、超声波金属测厚、焊缝相控阵检测等。

2.3、项目地点: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

2.4、服务期限:两年(合同正式实施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1)零星工程(含生产期维修检修作业)工期要求:24个月;(2)CCS项目工期要求:与安装工作同步进行。

2.5、质量标准:本工程的检测应严格执行现行国家和行业颁发的最新版有关无损检测的技术标准、规程、规范。在工程施工期间,如果有新版本的规范和标准颁布,原则上应执行最新版本的规范和标准,作为特殊情况仍需执行非最新版本的规范和标准的,需征得甲方的批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正处于有效期内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具有省级环保部门颁发的“辐射安全许可证”;

(2)具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无损检测机构A级”或由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颁发的“A级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

(3)具有市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或“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4)有多台X射线设备和种类不同的γ源(提供合同文件)。

3.2、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持Ⅱ级无损检测资格(UT 和 RT)(负责项目不少于 3 项,且必须有UT 和 RT,提供证明材料);

(2)技术负责人:持有无损检测Ⅲ级资格证(持证项目不少于3 项,且必须有 UT 和 RT,提供证明材料),其余各项专业资质不低于Ⅱ级;

(3)其余人员:现场作业人员须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 I 级及以上人员资格证,射线操作人员必须持有环保部门(原卫生防疫部门)考核颁发的相应的“放射工作人员证”;

(4)参与本项目的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必须是投标单位的合同制员工,提供不少于6个月的本单位社保缴费证明(2023年1月1日以后连续6个月)。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石油化工、煤化工、电力建设领域(不包括长输管道等领域的检测工程)的无损检测项目业绩不少于6份,其中单份合同额大于等于100万的不少于3份,有效业绩以合同文件为准(有效业绩以合同为准。合同文件需体现:合同首页、金额、承包服务范围、技术要求、人员配置、合同签订时间、双方盖章签字页(可提供技术协议补充合同内容))。

3.4、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均有效)及银行开户许可证(或银行基本账户证明资料)。

3.5、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页截图(以网站实时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页截图(以网站实时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人不得列入集团“供应(合作)商黑名单”且在公布期内。

3.6、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4年3月1日9时00分至2024年3月7日18时00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工作日8:30-12:00,13:30-17:30)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