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天然气管道运行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4     浏览:0    
核心提示:2024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招标公告一、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4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招标人为内蒙古西部天然气管道运行有限责任
  2024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4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招标人为内蒙古西部天然气管道运行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24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24年管道防腐层修复工程;

招标编号:XBTRQ-HSZB2024002;

最高投标限价:一标段1181117.52元,单处φ457mm管道2357.52元;二标段1193728.24元,单处φ457mm管道2357.52元,单处φ864mm管道4667.99元,单处φ660mm管道7847.07元;

计划工期:6个月;

建设地点:鄂尔多斯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

划分标段:2个标段;

招标内容:标段一:包括但不限于对长呼线纳林河增压站-查镇站(φ457mm管道)共计501处防腐层破损点进行修复。标段二:包括但不限于对长呼线查镇站-包铝站(φ457mm管道)共计399处、长呼复线查镇增压站-达旗清管站(φ864mm管道)共计29处、呼张延线旗下营站-集宁站(φ660mm管道)共计15处防腐层破损点进行修复。具体详见第五章“工程量清单及技术要求”。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投标单位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单位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本单位注册的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及相应有效的B类安全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投标单位近年(2021年至投标截止之日)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文件附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标段招标中同时投标。

7、信誉要求:投标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须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8、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声明;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项目兼投不兼中: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被确定为1个标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本项目按子包的顺序进行评审,依次按照评标总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如同一单位在两个标段中均排名第一,则优先选择中标金额高的标段,另一标段则按排名顺序依次向上递补,以此类推。

11、其他说明: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如有其他投标人提出异议或招标人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可对中标候选人提供的资质证书、业绩资料等(包括但不限于中标通知书、合同、增值税发票、验收单或竣工资料等证明材料)进行查验,中标候选人须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资质证书、业绩等资料的原件。若中标候选人未按照要求提供原件的,或经查验中标候选人提供的资质证书、业绩等资料原件内容与投标文件所列证件、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内容不一致的,视为中标候选人未提供资质证书、业绩资料或提供资料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招标人有权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并将相关线索情况提交招标交易中心以及相关行政监管部门进行处理。

三、电子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及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2日至2024年3月8日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本,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工作日8:30-12:00,13:30-17:30)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