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古城五星100MW光伏项目220kV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的 220kV送出线路工程 EPC 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陆川县。2.2 建设
 现对该项目的 220kV送出线路工程 EPC 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陆川县。
2.2 建设规模:古城五星光伏项目位于广西玉林市陆川县清湖镇、五星农场六队一带,本项目为陆川古城五星光伏项目送出线路工程(陆川古城五星光伏项目配套送出线路工 程) ,陆川古城五星光伏项目建设规模为 100MW。本工程建设范围为五星光伏站~同心站220kV 线路以及 220kV 同心站扩建 220kV 出线间隔(设备需与原设备相匹配),采用单、双回路以及电缆混合架设。220kV 新建线路长度约 20.6km,其中四回塔单侧挂线为 0.6km    (本期利用 1 回);单回路 20.0km,其中架空长度为 19.88km,电缆长度为 0.12km。导线  采用 2×JL/LB20A-300/40 铝包钢芯铝绞线,地线采用 2 根 OPGW-24B1-100 光纤复合地线。电缆采用 220kV 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采用 ZRA-YJLW02-Z-127/220-1×1600mm2。220kV 同心站扩建 220kV 出线间隔:220kV 同心站变电站为已建站,位于陆川县良田镇北  面 6km 的更古岭村附近,本期在 220kV 配电装置区域扩建一个 220kV 户外 GIS 出线间隔,    新增设备接入均连接至水平接地主网。考虑本期施工中对前期工程电缆防火阻隔墙等的破坏, 需在本期工程中予以恢复。220kV 同心站前期已配置了 1 套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  司的变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本期扩建部分的控制、信号及测量均由计算机监控系统实现。 本期需新增 220kV 线路测控装置 1 套,需与前期监控系统配套兼容。220kV   同心站前期已  配置微机五防系统 1 套,本期扩建的断路器、隔离开关及接地刀闸等相关锁具均接入原微机  五防系统,需与前期五防系统配套兼容。220kV 同心站前期 GIS 设备已配置一套 GIS 局放在线监测系统,本期扩建 1 个 220kV 出线间隔,需对前期 GIS 局放在线监测系统进行扩容。
2.3 计划工期:2024 年 06 月 01  日至 2024 年 10 月 31  日, 日历天 153 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通知为准。
2.4 招标范围:陆川古城五星 100MW 光伏项目 220KV 送出线路工程 EPC 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对端站扩建、调试、工程用地征占用、服务(含各类 专题、合规性手续办理、竣工及专项验收工作、各类协调工作等) 等工作内容并承担相应费用,具体见本项目标段划分及本标段合同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资质业绩要求:
3.2.1 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勘察资质:
(1)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 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设计资质:
(1)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3 投标人须具有以下至少一项施工资质: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4 投标人须具有承装二级及以上和承试二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 满足《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 36 号)相关要求)。
3.2.5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6 投标人近 5 年须具有 2 个及以上 220kV 及以上输电线路工程已竣工的 EPC 总承包 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竣(完)工类证明材料等,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 满足建办市〔2021〕40 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相关要求。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象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电子证书上已标明使用时限,超出使用期限的电子证书无效;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B 证;
(3)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 1 个及以上 220kV 及以上输电线路工程已竣工 EPC 总承包业 绩, 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 竣 (完)工类证明材料及本项目与拟派项目经理的关联性文件;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等)。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4.1 两个法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 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具备与联合体协议中约定 的分工相适应的资质和业绩。须提交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联合体协议书, 明确各方承担连带 责任, 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 联合体协议书须有各成员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 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章, 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的应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由委托代理人签字的应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应符合“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的规定。
3.4.2 联合体中的勘察设计单位应满足3.2.1 和3.2.2 要求,近 5年须具有 2个及以上 220kV 及以上输电线路工程设计业绩。(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
3.4.3 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的应满足 3.2.3 至 3.2.5 要求,近 5 年须具有 2 个及以上 220kV 及以上输电线路工程已竣工施工业绩。(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竣(完)工类证明材料等,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
3.5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联合体各方均需满足)。
3.6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6.1 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6.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6.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 2024 年 3 月 19  日至 2024 年 4 月 2  日 17:00 时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古城五星100MW光伏项目220kV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