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盐湖镁业有限公司、青海盐湖元品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食堂食材采购项目标段二(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青海盐湖镁业有限公司、青海盐湖元品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食堂食材采购项目标段二(第二次)已由青海汇信资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盐湖镁业有限公司、青海盐湖元品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食堂食材采购项目标段二(第二次)已由青海汇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委会审议通过,项目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青海汇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以货物类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青海盐湖镁业有限公司、青海盐湖元品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食堂食材采购项目标段二(第二次)

2、项目编号:RHGZ(货物)-2023-048

3、项目地点:青海盐湖镁业有限公司

4、招标内容:盐湖镁业调料类、蔬菜类、肉制品类、水产类、禽蛋类、冻货类、副食品类、易耗品类、豆制品类、瓜果类、干货类,选1-4家供应商供货。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食品冷、鲜及冻品食材的相关储藏和配送设备服务能力;具有实体店铺或仓储场所,提供仓储场所及配送设施照片或相关印证材料。若出现食品安全事故,第一时间企业法人代表或企业负责人及时到场(提供承诺函)。

(2)经第三方机构出具的2022年度或2023年度财务状况审计报告或提供银行近三个月的资信证明。

(3)经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当事人名单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0天内)。

(4)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无食品安全事故记录,无重大事项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罚等(提供承诺函)。

(5)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投标人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本系统采购活动的处罚;

(6)提供近半年内任意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证明。

(7)其他资格要求:投标单位须具备《食品经营许可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予以否决。

三、投标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时应具备的材料及要求: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副本复印件、公司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加盖公章。(采购代理机构对以上资料留存备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4年03月28日至2024年04月03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盐湖镁业有限公司、青海盐湖元品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食堂食材采购项目标段二(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