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宣传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电缆  配件  粉煤灰  乐东 

广西电网公司北海供电局2021年第三批生产技术专业输电线路群众护线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18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电网公司北海2021年第三批生产技术专业输电线路群众护线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

广西电网公司北海 2021年第三批生产技术专业输电线路群众护线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广西电网公司北海 2021年第三批生产技术专业输电线路群众护线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凡由广西电网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承接的采购项目,将收取采购服务相关费用。

1.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84137

1.3. 北海 2021年第三批生产技术专业输电线路群众护线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内容详见附件2:广西电网公司北海 2021年第三批生产技术专业输电线路群众护线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标的标包划分表。

2.招标范围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估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项目建设单位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备注

1

输电线路群众护线

1-1

北海网区2022年输电线路群众护线

175

/

北海

10000

2

输配电线路走廊清理

2-1

北海 2022年输配电线路通道及变电站周边清障项目

370

/

北海

10000

3

高空作业特种车辆维保

3-1

北海网区2022-2023年高空作业特种车辆维保

40

/

北海

3000

4

带电作业特种车辆维保

4-1

北海网区2022-2023年带电作业特种车辆维保

40

/

北海

3000

5

电网基建项目检验、检测、试验类服务机构

5-1

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89

/

北海

5000

5-2

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14

/

北海

2000

5-3

见证取样检测

27

/

北海

2000

6

变电站工程征地服务

6-1

变电站工程征地服务

30

/

北海

2000

7

取证类培训评价服务

7-1

北海 2021年准入资格取证类培训评价服务项目

14

/

北海

2000

7-2

北海合浦 2021年准入资格取证类培训评价服务项目

15

/

北海

2000

8

变电生产设备AB修技术服务

8-1

北海 2021-2022年通信蓄电池试验技术服务

16

/

北海

2000

9

会计基础服务

9-1

2022-2023年北海网区会计基础服务项目

18

/

北海

2000

标的物描述:(一)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详见附件2:广西电网公司北海 2021年第三批生产技术专业输电线路群众护线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标的标包划分表。

2.标包划分:共9个标的,12个标包。

标包划分详见附件2:广西电网公司北海 2021年第三批生产技术专业输电线路群众护线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标的标包划分表。

3.中标数量限制:无。

4.服务期:详见附件2:广西电网公司北海 2021年第三批生产技术专业输电线路群众护线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标的标包划分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证书(或法人身份证明文件)或其他组织证书(或其他组织证明文件)。

2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隐瞒或提供虚假资料等)行为和严重违法、违约记录。

3

未被相关政府部门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广西等实施市场禁入或禁止参加投标和承接新项目的,或曾被以上部门、单位实施市场禁入或禁止参加投标和承接新项目但有有效证明已恢复相关资格的。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不同单位实际控制人互为夫妻关系的,或不同单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相互交叉任职的,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标的)的投标。

5

投标人须提供真实有效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声明函”,并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注:监督机构仅按监督范围受理投诉事项,业务咨询、答疑、异议须提交招标代理机构(采购服务单位)受理。

广西电网物资

2021年08月18日


附件下载:附件2:广西电网公司北海 2021年第三批生产技术专业输电线路群众护线等9个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标的标包划分表 (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