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宣传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电缆  配件  粉煤灰  乐东 

宁夏煤业物资公司矿井带式输送机外因火灾自动报警灭火装置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5     浏览:1    
核心提示:第一章招标公告宁夏煤业物资公司矿井带式输送机外因火灾自动报警灭火装置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第一章招标公告

宁夏煤业物资公司矿井带式输送机外因火灾自动报警灭火装置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物资公司矿井带式输送机外因火灾自动报警灭火装置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40700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序号

需求单位

物资编码

物资描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梅花井煤矿

20000191

矿井安全监测系统-通用

1

 

2

双马煤矿

20000191

矿井安全监测系统-通用

1

 

3

枣泉煤矿

20000191

矿井安全监测系统-通用

2

 

 

2.2其他:   
    2.2.1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45天内交货。
    2.2.2交货
    2.2.3付款方式:整单结算,货到验收合格且收到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支付货款60%,安装运行正常后付30%,留10%质保金,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返还质保金。
    2.2.4支付形式:100%银行承兑汇票。
    2.2.5质保期:货到验收后18个月或安装运行正常后12个月,以先到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为投标产品的生产商;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所投产品有效的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并提供胶带输送机火灾自动监测、报警、灭火装置的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 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第1标段(包)0.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5未按本公告要求

4.6其他:/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 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 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投标人自行登录到“ 投标人业务系统”: /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 驱动安装包”及“ 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4)投标人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 首页→帮助中心→“ 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须知”。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 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11-15 11:0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ergybi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