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宣传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电缆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设备类】中国电建海投公司巴瑞萨350MW电站煤质检测标准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22-02-11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3- 220008一、招标条件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孟加拉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3- 220008

一、招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孟加拉巴瑞萨350MW燃煤电站煤质检测标准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采购设备计划使用发电公司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国内银行贷款。

(2)工程规模:本项目位于孟加拉国的南部巴尔古纳(Barguna)地区,紧邻孟加拉湾,处于孟加拉政府规划建设的深水港帕亚港(Payra Port)区域。本工程为新建项目,按1台机组设计,装机容量1×350MW,拟采用超临界燃煤机组,新建专用供煤码头和约30公里的400kV输电线路。

(3)工程

本项目位于孟加拉国南部巴尔古纳(Barguna)地区,邻近孟加拉政府规划建设的深水港帕亚港(Payra Port)区域。厂址附近为村庄,植被茂盛,除有零星小砖窑以外,现状并无其他工业企业,属于尚未开发农业地区。

2、招标范围: 提供1套煤质检测标准实验室仪器设备、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技术规范书。

3、采购数量:见招标范围

4、交货时间:合同生效后40天。

5、交货 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合法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4、2017年-2021年,拥有销售、设计、制造不少于5个350MW及以上等级的燃煤电站的煤分析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供货业绩、不少于3个350MW及以上等级的燃煤电站的海外煤分析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供货业绩、不少于2个350MW及以上等级的燃煤电站的煤分析实验室仪器设备的运行业绩,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履行本项目的财务能力,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