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宣传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电缆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肇庆鼎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服务专业Ⅳ标段-保安、保洁综合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23     浏览:0    
核心提示:肇庆鼎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服务专业Ⅳ标段-保安、保洁综合服务招标公告1.服务项目概况服务项目名称:肇庆鼎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
 肇庆鼎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服务专业Ⅳ标段-保安、保洁综合服务招标公告

1.服务项目概况
服务项目名称:肇庆鼎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服务专业Ⅳ标段-保安、保洁综合服务
服务项目地点:肇庆市鼎湖市永安镇
服务项目规模及特征:本工程建设2×460MW等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电厂
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肇庆鼎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临时生活区、办公区、施工班房、仓库、堆场、码头及现场施工区域等进行安全保卫及环境卫生清理一体化服务,主要包括:清理生活、施工垃圾至厂外区域并消纳处理;施工区域道路维护;厕所卫生清理(含化粪池清理);维护招标方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预防内部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提供保卫人员保障招标方的财产及人身安全等后勤服务。
3.招标方式
本服务项目采用电子采购平台公开招标方式,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定中标单位。
4. 服务期限 
总工期293日历天(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出的开工报告为准,工期以甲方签订的主承接合同为准。)
5.资格要求与合格条件
为履行本合同,投标方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物业管理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并有同类保卫、保洁(物业管理)等业绩或工程经验。投标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被授于合同的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服务、财务及相关技术等能力,近三年在有类似服务项目业绩;或有正在履行的类似服务项目,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证明投标单位具备投标资格的原始文件的扫描件(包括年审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2)投标单位在近2年完成的与本合同服务项目相似的经验及其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3)服务项目经理/现场项目经理简历及拟在本服务项目/施工现场或不在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和主要施工人员情况。投标单位必须保证这些人员将来实施本合同时不得更换(招标单位同意的除外)。
(4)按规定格式提供完成本合同拟采用资源情况。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或在项目所有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施工劳务资质或具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2)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人力资源等。
3)近三年在有类似服务项目业绩;或有正在履行的类似服务项目。
4)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如需,根据标的物做适应性修改);
5)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暂定2022年02月26日 15:00至2022年03月01日 15:00。
意向投标单位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