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电缆  宣传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设备类】中国电建贵阳院水工沥青混凝土专用试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22-10-12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水工沥青混凝土专用试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是水工沥青混凝土专用试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水工沥青混凝土专用试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是水工沥青混凝土专用试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水工沥青混凝土专用试验仪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水工沥青混凝土专用试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

为满足抽水蓄能电站等业务发展的需要,贵阳院拟组建水工沥青混凝土试验室,采购水工沥青混凝土专用试验仪器。除常规沥青及沥青混凝土的性能试验外,试验主要还包括:沥青混凝土斜坡流淌值试验、沥青混凝土渗透试验、沥青混凝土劈裂试验、沥青混凝土单轴压缩试验、沥青混凝土水稳定性试验、沥青混凝土热稳定性试验、沥青混凝土拉伸试验、沥青混凝土小梁弯曲试验、沥青混凝土静三轴试验、沥青混凝土动三轴试验、沥青混凝土蠕变试验、沥青混凝土冻断试验、沥青混凝土圆盘试验、沥青玛蹄脂低温抗裂试验、沥青玛蹄脂软化点试验、沥青玛蹄脂柔性试验、沥青砂浆黏度和分离度试验等。

(3)采购范围:

水工沥青混凝土多功能试验系统、沥青混合料剪切压实仪等30台专用试验仪器设备。

(4)交货时间:

发标人签署合同后30日内交付仪器设备并安装调试完成。

(5)交货

(6)质量要求:

满足《水工沥青混凝土试验规程》DL/T5362-2018的要求,试验仪器质保期1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至少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为在专业技术、产品、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仪器设备安装调试、使用培训、售后维修的能力的生产厂家或经生产厂商授权的经销商。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提供信用中国https:///查询截图),没有行政处罚记录、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index.html查询截图),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声明或其他证明)。

(4)投标人使用的设备要满足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要求。

(5)需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质量检测能力。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项目(财务证明能力提供近三年的财务状况表,或银行资信证明;其他提供相关证明)。

(6)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违约等不良行为,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经营状况良好(提供声明或其他证明)。

(7)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近三年在贵阳院采购供货过程中出现造假、严重延误等情况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投标。

3.3被 或贵阳院列为不合格供应商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采购投标。

3.4不具备以上资质要求的投标视为无效,相关费用不退回。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