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电缆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宣传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大渡河公司猴子岩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自主化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2     浏览:1    
核心提示:大渡河公司猴子岩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自主化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510638,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大渡河公司猴子岩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自主化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510638,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猴子岩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境内。坝址距上游丹巴县城约47km,距下游康定市区和泸定县城分别约90km和89km,距成都市约402km。库坝区有省道S217公路相通,并在瓦斯河口与国道G318线公路相接,交通较方便。猴子岩水电站总装机1700MW,6台425MW水轮发电机组,于2017年全部投产。电站按照“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正常情况下由大渡河公司成都生产指挥中心统一调度运行。电站地面副厂房布置应急指挥室,负责电站各系统信息的集中监控和运行操作。

目前猴子岩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采用国能智深控制技术 制造的 EDPF-NT+系统,下位机现地控制单元、测温屏目前采用法国施耐德Unity Quantum系列PLC,水机保护屏目前采用施耐德M340系列PLC。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采用全开放的分层分布式星型网络结构,由网络上分布的各节点计算机单元组成,各节点计算机采用局域网(LAN)联接;与电网调度、集控中心等外部系统采用广域网联接。

上位机设备主要有两台调度远动通信工作站、两台集控通信网关机、两台主计算机、两台历史数据服务器、两台操作员工作站、一台工程师/编程员工作站、两台台语音及

2.1.2招标范围

大渡河公司猴子岩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自主化改造的全部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现有猴子岩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上位机设备(两台调度远动通信工作站、四台集控通信网关机、两台主计算机、两台历史数据服务器、两台操作员工作站、一台工程师/编程员工作站、两台语音及

(1)全面负责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所需材料和部件的采购、成套、试验、保管、运输及保险、交货、现场开箱检验、安装及调试、试运行、验收。参加合同设备初步验收和最终验收。

(2)提供必要的安装、检查、维修设备、试验设备和仪器仪表。

(3)提交全套技术文件(包括图纸、资料、说明书、标准和规范);负责合同竣工档案资料的整理和归档。

(4)承担合同设备与其它与之相连设备的配合、协调等服务;参加这些设备之间的调试配合工作;参加需协调配合的其他卖方召开的设计联络会。

(5)提供设计联络会、工厂联合开发、出厂验收等服务。

(6)在卖方的工厂内和在工地对买方人员进行合同设备性能、组装、现场安装、试验、运行和维护等方面的技术培训。

(7)除本招标文件所列计算机监控系统及其附属设备供货范围外,对于本技术规范供货范围中未列出的设备和零部件,投标人也必须提供满足本技术规范要求和电厂安全可靠运行的相关设备, 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8)卖方配合开展新建设备PPIS编码编写工作,相关编码规则由买方在设计联络会上提供。

(9)本招标文件所列技术规范中未说明的但与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保管、安装、现场试验、系统调试和运行维护等相关的工作,均按相关标准执行。

(10)原PLC程序移植(编制)及控制逻辑功能验证、调试。

(11)LCU改造完成后,需将对应LCU采集的数据上 完成计算机监控系统高级功能(AGC、A/VC等)验证。

(12)当与LCU相连的辅控系统完成国产化改造后,当与LCU相连的辅控系统完成国产化改造后,配合完成新辅控系统的接入调试,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辅控系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系统:调速系统、励磁系统、电能量系统、保护系统、辅助控制系统、全站油水气控制系统、机组状态在线监测、500kV系统、10kV系统、400V系统、UPS系统、闸门控制系统、水情测报、火灾报警等其他系统。

2.1.3服务期限:

计划交货时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7年12月31日止分批交货(根据猴子岩电站设备检修时间安排),投标人收到招标人通知50天内,应将当年相应批次的设备送达交货地点。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财务要求:/

业绩要求:2015年1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投运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独立承担过国内水电站单机容量400MW及以上机组计算机监控系统建设或改造(至少包括PLC CPU模块改造内容)的合同业绩1个,且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从投运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满1年及以上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信誉要求:/

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发布编辑:chnenergybidd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