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电缆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宣传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试验区配电设施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6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试验区配电设施改造(招标编号:ZKX20240314A00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代理机构中科信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试验区配电设施改造招标编号:ZKX20240314A00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代理机构中科信工程咨询(北京) 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

2.2本招标项目的项目概况:本次供配电系统提升以203厂房供电为重点,提升改造范围包括8#配电室、10kV总配站、35kV变电站及改造范围变配电室信息化配电管控平台建设。

2.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合同生效后两个月内完成。

2.4招标范围:包含10KV外线、10KV总配及8号配电室高、低压供配电、信息化管控平台等建设内容,具体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有效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3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须提供有效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且需提供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的承诺。

3.4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20年至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投标人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的可提供经审计的或单位内审的财务报表。上述财务会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缺一不可)。

3.5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查询记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4.招标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