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电缆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宣传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文昌铺前中心渔港片区—渔兴路、迎海路道路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工程零星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9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 文昌铺前中心渔港片区—渔兴路、迎海路道路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工程零星材料采
公告标题: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 文昌铺前中心渔港片区—渔兴路、迎海路道路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工程零星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 文昌铺前中心渔港片区—渔兴路、迎海路道路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工程

零星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文昌铺前中心渔港片区—渔兴路、迎海路道路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工程(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零星材料(物资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 文昌铺前中心渔港片区—渔兴路、迎海路道路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工程。
工程内容及规模:项目拟建 4 条市政道路,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其中渔兴路为城市主干路(局部次干路),红线宽度 12-25 米,道路长度 2811.501 米;迎海路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度 25 米,道路长度 290.708 米;规划路一为城市次干路,红线宽度 15 米,道路长度 275.311 米;规划路二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为 25-28 米,道路长度 861.575 米。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电信工程、绿化工程等。
工程所在省市详细
2.2招标内容:零星材料1批,以上数量为暂估,不作为结算依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具有招标物资生产和供应经验的贸易商,供应商在中层级为一公司层级、一航局层级供应商或中交集团层级供应商,并具有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并提供扫描件。
生产能力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具有必要的供货、储存和运输能力。
财务能力要求:提供2022年财务状况表,应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质量保证能力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供货业绩要求:不做具体要求。
履约信用要求:近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要求提供企业基本户
发票开具要求:本次招标物资发票开具方式为一票制,投标人应具备开具可抵扣税率为3%或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单价为含税到场价)。
付款条件:甲方收到乙方开具的结算金额相符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15日后支付至本期结算金额的80%,30日后支付至本期结算金额的90%,60日后支付至本期金额的100%。 支付方式:结算款通过以合同约定的银行账号以现汇方式支付。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4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5履约信用要求: 供应商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不良履约记录、未列入工程所在地质量监督部门和中交一航局、中交集团企业黑名单。近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3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3.6投标人应保证及时送货,书面形式下发催货函3次,招标人有权利终止合同。
3.7其他要求:投标人接受招标文件规定的付款条件、质保要求、售后服务等全部商务、技术要求;投标人必须保证中标后能根据订单直接供应,应对招标人组织开展的准入考察工作予以积极配合,否则视为中标人违约;投标人应确保提供的相关资料齐全并且真实有效,否则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