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电缆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宣传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三航二公司船用发电机组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0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三航二公司船用发电机组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 三航二 公司 船用发电机组 项目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公告标题:三航二公司船用发电机组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 三航二 公司 船用发电机组 项目

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船用发电机组(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船用发电机组(物资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三航二公司建造一艘800t变幅式起重船。本次就起重船所需的发电机组进行招标。
2.2招标内容:根据船舶设计单位提供的技术要求与图纸,设计制造满足起重船所需配置的船用发电机组,用于起重机、绞车、生活用电等设施供电。
800t变幅式起重船发电机组共计5台(450kw:3台;150kw:2台)。
招标范围均包括但不限于船用发电机组的设计、制造、检验、取证、运输、交货、指导安装、调试、试验、培训、技术资料的提供、缺陷处理等。
(说明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建设工期、标段划分和本次 招标采购物资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船用发电机组 制造资质, 300KW及以上船用发电机组制造、销售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 求: /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具体数量)个包件投标,且最多允许中 1 个包件。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5只允许制造商及其代理商中的一家单位参加某个包件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6投标人应符合国家对所在行业的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和安全环保的相关要求。
3.7投标人存在如围标串标、弄虚作假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行贿等违法行为,将予以扣除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4.资格审查

(1)资质要求(对制造商资质有要求的,应 分别列出并注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合法企业或组织,经营范围包含船用发电机组制造、销售等相关内容;
(2)财务要求:具有完成本项目相应的财务能力;
(3)投标人业绩:船用发电机组 制造供货业绩;
(4)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 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其他要求:无

5.投标人注册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