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电缆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宣传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承平3标塑料波纹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6     浏览:0    
核心提示:第 一 章 招 标 公 告 中交路建首环高速承平段TJ3标项目经理部塑料波纹管采购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招 标 条 件本招标项目 中交

第 一 章 招 标 公 告

中交路建首环高速承平段TJ3标项目经理部塑料波纹管采购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1. 招 标 条 件

本招标项目 中交路建首环高速承平段TJ3标项目经理部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合同段为首环高速承平段TJ3标段,项目起止桩号K23+000-K32+276,全线长9.276km,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33米,分离式路基宽2X 16.5米。全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主要工 程量包括:路基挖方183.04万方,路基填方151.97万方;强夯处理4.87万平方米;隧道4829.5m/3座;大桥1785m/4座,中桥 97m/座,小桥57m/6座;涵洞、通道311.3m/13道。另包含雾灵山连接线长度为7.845km,其中特大桥梁:1243.5/1座、大 桥:40m/1座、中桥39m/1座,路基挖方:15.31万方,路基填方11.45万方,涵洞、通道:108.82m/5道。

2.2招标内容

  1. 本次招标内容:塑料波纹管,材料明细详见《材料需求一览表》。
  2. 本次招标的所有 塑料波纹管(货物和服务)需满足以下规定: 1、国家法律法规、国家标准、行业相关专业的安全和质量标准。 2.2.3本次安全用品采购招标的施工准备、生产及供货期为2024年4月至2024年8月。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符合项目经营范围,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 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商 ;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具有履行申请物资供应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约记录;

(4)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 (5)( )注册,并获批准,取得合格乙方资格的生产商或贸易

商 。

3.2 具体条件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具有招标物生产和供应经验的生 产商或代理商,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合法和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新证是三证合一)等证件并 提供扫描件;一般纳税证明必须提供以下任何一种资料: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申请认定表;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 书;税务登记证书上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红章。新版营业执照上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红章。

(2)生产能力要求:投标物生产商年生产量必须满足项目生产施工需求,所采用的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环保的相 关规定。

(3)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实施本项目合同充足的资金保障能力,具有近 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包括但不限于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 书)。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在国 家、省、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为合格产品;产品具有近3年内交通运输行业相应资质的试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 告。

(5)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3年内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投标产品供货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详见评标办法,各项指标 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

(6)履约信用要求:近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无不良履约记录、未列入 工程所在地质量监督部门和中国交建、中交路建黑名单 ,与中国交建、中交路建所属项目无法律纠纷。未被列入信用中 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7)供应商在制作投标文件时,应根据投标文件(第十二项第2条)之要求增加发货地点位置地图截图 。 3.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资格审查: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即在评标时对投标人资格进行符合性审查,不符合投标文件要求的不予通过。

4. 报名确认

请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4年 3月26 日8时00分至2024年 3月31 日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1. 已在网并且已通过招标人层级供应商或已增加
  2. 在网平级单位供应商未增加
  3. 未注册供应链系统的单位需进行注册,推荐单位或合作意向单位选择招标人,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参与。

  1.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