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电缆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宣传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手机安检门配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6     浏览:0    
核心提示:成都飞机工业(集团)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项目名称为成都飞机工业(集团)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成都飞机工业(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为成都飞机工业(集团)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成都飞机工业(集团)

2.2招标编号:1396-04-24GN0178

2.3招标范围:

序号

货物名称

技术指标/参数

数量

交付/到货周期

交货地点

1

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5

合同签订生效后3个月到货,5个月交付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它营业登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 投标人应是拟投标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投标的,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次投标的授权书原件及制造商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同一品牌或同一制造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参与投标本次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其他专项资质要求: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证书或四川省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及以上(适用地域应包含四川省)资质证书。业务种类:系统集成或202131日后获取的新版总体集成资质。

(注:如因保密要求不能将本条要求的资质证书上传到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的,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本条要求资质证书的纸质版复印件)

2业绩要求:

投标人或制造商自2020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具有类似项目的业绩,须提供1个及以上的项目成功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至少包括合同复印件等资料,其中合同复印件应至少体现出项目名称、甲乙双方公司名称及盖章、合同签订或生效时间等)。

(3)信誉要求:

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投标人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需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1)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本次投标将被否决。

2)开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投标人在该网站的信用信息,如有失信行为、经营异常的,本次投标将被否决。

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的,本次投标将被否决。

4)开标当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查询投标人在该网站的信息,有行贿犯罪记录,本次投标将被否决。

4)其他要求

本项目为线上开标,若经 的检测,投标人之间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出现MAC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