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电缆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宣传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中交卖货郎项目发电机组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6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卖货郎项目发电机组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卖货郎运营总部暨农业数字化产业园项目柴油发电机组采购招标公告1.招
公告标题:中交卖货郎项目发电机组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卖货郎运营总部暨农业数字化产业园项目
柴油发电机组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交卖货郎运营总部暨农业数字化产业园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柴油发电机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招标。本次公开招标在中国交建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线上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中交卖货郎运营总部暨农业数字化产业园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横店街十里棚村,四环线边,岱黄高速乔店出口南1km处,南边约1km为武大高速(在建)。项目周边交通便利,距离武汉市中心21km、天河机场10km、汉口站19km,距离武汉北铁路编组站1km、滠口铁路货运基地6km、武汉阳逻港25km。半小时内可通达主城区、高铁站、机场、铁路货运场站,1小时内可通达国际水运码头,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占地77058.37㎡,将建成为武汉市综合性最强的农业数字产业园、农产品加工及冷链配套的产业基地。
2.2 招标内容
2.2.1 本次柴油发电机组采购招标物资型号、数量及包件等详见附表。
2.2.2 本次招标的柴油发电机组,其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和工程项目要求。
2.2.3本次招标分为1个包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主体资格要求:
1)生产(制造)商投标:投标人必须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及相关经营范围许可的柴油发电机生产(制造)商。
2)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必须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企业。代理商应取得柴油发动机生产(制造)商对本项目投标的授权,生产(制造)商对代理商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的承诺(须提供书面证明)。
3.2生产能力要求:生产商必须具有固定的投标物资的生产场所和设备设施,具备供应本投标物资的剩余产能;投标人须具备满足要求的安装、维保资质和能力;
3.3财务能力要求:财务能力与履约信用良好,近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无履行合同有关的诉讼及仲裁情况,具有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能够保证供货安装时间。
3.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拟投产品的制造商必须有五年以上制造、生产该品牌产品的经验,国家有规定要求的产品还须具有产品生产许可证;其所投标的设备需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及消防标准,并附检验报告等证明文件。
3.5 供货业绩及履约信誉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内至少具有两项拟投标品牌设备供货业绩(附合同、用户证明和中标通知书);制造商或其授权的代理商在武汉设有办事处或 、在武汉设有备品备件仓库且具有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提供售后机构登记证明或制造商房产证明或制造商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
3.6工程质量标准:工程施工质量一次验收合格。安全文明施工标准:杜绝一般事故等级及以上的伤亡事故且工伤责任事故死亡人数为零。投标人所投标产品近五年来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3.8根据项目建设要求,本次招标物资设备的品牌拟推荐从以下品牌或相当于以下品牌的品质档次中选择性价比最优者使用:潍柴,玉柴,上柴,康明斯,上海菱重等品牌同类技术规格的合格产品。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应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令和相关条例。
4.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无资格预审。
5.投标人注册
投标人需登录完成供应商注册,(http://)未注册成功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投标。投标人须为中国交建供应链信息系统(http://)注册并通过的供应商(注册时推荐单位选择中交四航局第六工程 ),并必须成为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 或中国交通建设股份 层级的供应商。
投标人必须在进入中交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后,按信息维护→ 供应商信息补充路径如实、准确、全面(带红星号或不带红星号项目都必须)完成信息补充,否则由此引起的无法投标等结果自负。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