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电缆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宣传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多参量耦合环境下的敏感元件可靠性测试验证系统(采集控制单元及物理特性传递单元)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项目名称为 多参量耦合环境下的敏感元件可靠性测试验证系统(采集控制单元及物理特性传递单元) 采购(招标编号:GKH

1. 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为 多参量耦合环境下的敏感元件可靠性测试验证系统(采集控制单元及物理特性传递单元) 采购(招标编号:GKHK-24H129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 受成都凯天电子股份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多参量耦合环境下的敏感元件可靠性测试验证系统(采集控制单元及物理特性传递单元)

2.2 招标编号:GKHK-24H129

2.3 招标范围:

1设备名称:多参量耦合环境下的敏感元件可靠性测试验证系统(采集控制单元及物理特性传递单元)

2) 数量:1

3交货合同生效起4个月(含安装调试)

4)交货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独立的法人机构或其他组织,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同等法律效力证明文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应是设备原厂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设备原厂制造商出具的拟投标产品的授权书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同一品牌产品同一型号的制造商只能授权一个代理商参加本次投标。

3、投标人须提供其

2)财务要求:

1)、投标人为企业的,须提供20222023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完整的报告正文、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缺一不可),投标人成立不足1年的,须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2)、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无法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的,须提供事业单位证书,及20222023年度财务状况表。

3)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2021年1月1日以来已签订不少于5项与本次拟投标设备同型或同系列的供货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体现甲乙双方盖章页、标的物名称及型号(若合同无法体现型号可增加技术协议涉及型号的关键页)、合同签订时间或生效时间))复印件作为佐证材料(合同供货方可以是本次投标人,也可是本次所投设备制造商),未提供不予认可。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的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截图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的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截图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注:若投标人在上述平台无法查询到企业信息,亦需要提供上述平台无查询结果的查询截图,同时提供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

5)其他要求:本项目为线上开标项目,若经 的检测,投标人中出现疑似串标情况,不接受投标人任何解释,视为串通投标,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要求进行处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