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220KV  电网  比选公告  铁路  项目  采购公告  服务  核电  二次 

三都县政务大厅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日期:2024-01-05     浏览:0    
核心提示:三都县政务大厅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采购公告项目概况三都县政务大厅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 平台(贵州省·黔南州)

三都县政务大厅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三都县政务大厅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 平台(贵州省·黔南州),登录电子交易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 1 26 10: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ZZC-2024-001

项目名称: 三都县政务大厅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序列号:GZZC-2024-001

预算金额(万元):388.509868

最高限价(万元):388.509868

标项名称: 三都县政务大厅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购数量: 1个

简要规格描述:本项目主要包含政务大厅智慧应用系统、布线系统、机房系统、网络系统、大屏显示系统、广播及会议系统、视频监控系统、7*24小时服务站等内容。

建设期:建设期2 个月。运维服务期5年

服务 采购人(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通过网络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查询结果为准。(如在系统查询显示无法搜索该企业或无相关内容,则视为投标供应商无不良记录);

7)投标保证金收据或保函。(详见供应商须知要求)

注:根据黔南州财政局《关于鼓励推行政府采购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制的通知》规定,上述2、3、4、5项资格条件允许供应商提供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函(承诺函格式附后)。如供应商没有提交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函,供应商应当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详见附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41 5日至2024112 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售价(元):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1 26  10:30(北京时间)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首次进入黔南州 的投标人,需先到黔南州 办理入场登记和 CA 证书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2.本项目不支持不见面开标。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