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220KV  电网  比选公告  铁路  项目  采购公告  服务  核电  二次 

国电象山1#海上风电场(二期)工程通航类专题服务采购项目航标及电子围栏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1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国电象山1#海上风电场(二期)工程通航类专题服务采购项目航标及电子围栏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上海航道勘
公告标题:国电象山1#海上风电场(二期)工程通航类专题服务采购项目航标及电子围栏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
国电象山1#海上风电场(二期)工程通航类专题服务采购项目
航标及电子围栏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资金部分已落实,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国电象山1#海上风电场工程是国家十二五风电发展规划项目。该工程位于宁波象山县鹤浦镇南田岛东南侧油菜花屿附近海域,规划场址分为南北两区,北区离岸距离约17km,泥面高程为-9m~-15m,场区呈不规则六边形,南北最长7.5km,东西最宽4.9km,规划面积约30km2。南区离岸距离约25km,泥面高程为-12m~-15m,场区呈近似梯形,南北最长约15.2km,东西最宽约5.6km,规划面积约58.9km2。目前规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北区,二期建设南区,本项目为二期工程。场区共布置56台风机,总装机规模为50.4万kW。
为保障海上风电场自身安全和施工水域过往船舶的航行安全,需要进行航标及电子围栏技术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核准的一般纳税人,有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
3)信用要求: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 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4)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中国交通建设股份 和中交上海航道局 列入限制交易黑名单的供应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法人代表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文件均视为无效。
3.4 投标人应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令和相关条例。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