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220KV  电网  比选公告  铁路  项目  采购公告  服务  核电  二次 

国投证券2024年度核心交易系统关键设备原厂维保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6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365开标 招标范围:核心交易系统37台IBM小型机和存储设备原厂维保服务。供应商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
服务期(天): 365
开标
招标范围: 核心交易系统37台IBM小型机和存储设备原厂维保服务。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投标人若为非制造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及制造商授予的代理证书。
供应商业绩要求: 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2个总合同金额分别在200万元(含)以上的与所投小型机和存储设备同品牌设备的维保服务业绩(须提供合同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等;若为框架合同,还需提供相应的发票复印件证明材料)。
供应商其他要求: 无。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无。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