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220KV  电网  比选公告  铁路  项目  采购公告  服务  核电  二次 

雅砻江孟底沟水电站施工供水工程总承包及运行维护管理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6     浏览:0    
核心提示:工期(天):823开标 2.5.1供水系统建安工程计划工期计划于2024年4月30日开工,2026年7月31日完成全部供水系统的建设。具体开工
工期(天): 823
开标 2.5.1供水系统建安工程计划工期 计划于2024年4月30日开工,2026年7月31日完成全部供水系统的建设。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人下发的开工通知上载明的开工时间为准。 2.5.2供水系统生产运行管理及拆除计划工期 (1)1#供水系统:完成调压水池、一期净水厂清水池、二期净水厂清水池、高位水池及相应供水管线建设,1#供水系统一期开始施工时间为2024年4月30日,完工时间为2025年6月30日;二期开始施工时间为2025年11月1日,完工时间为2026年4月30日;1#供水系统运行维护开始时间一期为2025年7月1日,二期为2026年5月1日,运行维护结束时间2032年12月31日。 (2)3#供水系统:完成张牙沟上游(沟床高程约2296m)修建取水构筑物拦蓄沟水、净水厂、第3路管线安装、右岸2340m高程缆机平台高位水池及相应供水管线等建设,3#供水系统开工时间为2025年12月1日,施工结束时间为2026年7月31日;运行维护时间开始时间为2026年8月1日,运行维护结束时间为2032年12月31日。 (3)4#供水系统:完成取水工程(底拦栅坝、沉砂池)、净水厂及相应供水管线等建设,4#供水系统开工时间为2024年4月30日,施工结束时间为2024年10月31日;运行维护时间开始时间为2024年11月1日,运行维护结束时间为2032年12月31日。 (4)5#供水系统:完成取水口、净水厂及相应供水管线等建设,5#供水系统系统开工时间为2024年4月30日,施工结束时间为2025年6月30日;运行维护时间开始时间为2025年7月1日,运行维护结束时间为2032年12月31日。 (5)6#供水系统:运行维护时间开始时间为2024年4月30日,运行维护结束时间为2032年12月31日。 (6)尼呷污水处理系统运行维护:运行维护时间开始时间为2025年1月31日,运行维护结束时间为2032年12月31日。 当开工日期调整时,控制性节点日期相应调整,但1#、3#、4#、5#,6#供水系统运行维护开始时间不得调整。 2.5.3其他时间要求 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施工及管理经验,对上述工期进行优化,提出优化后的工期安排,但建安总工期和具备供水条件时间不得超过合同计划工期。
招标范围: 2.4.1 孟底沟水电站1#、3#、4#、5#供水系统建安工程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取水结构、沉砂池、调压水池、净水厂、加压泵站、清水池、输配水管道等设施的勘察设计、采购、安装、施工、办理取水许可手续、缴纳水资源费等全部工作,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1)勘测设计 1)供水系统工艺设计; 2)与施工供水相关的各建筑物基础开挖、支护、土建结构及拆除等设计; 3)金属结构、机电设备、电气自动化、防雷接地等设计; 4)暖通设计; 5)消防设计; 6)计量系统设计; 7)施工组织设计。 (2)取水结构及沉砂池 包括取水结构及沉砂池的基础开挖、结构施工、管道管件的采购和安装、边坡处理等项目。 (3)净水厂及加压泵站 包括净水厂及加压泵站的基础开挖及地基处理、边坡加固处理、基础混凝土、房屋建筑,机电设备采购(业主提供设备除外)和安装等项目。 (4)调压水池、清水池(除净水厂清水池外的各高位及低位水池) 各水池分明线布置及洞内布置:明线布置的水池包括基础开挖、边坡加固处理、水池施工、管道管件的采购和安装等项目,洞内布置的水池包括洞室开挖支护、水池施工、管道管件的采购和安装等项目。 (5)输配水管道 输配水管道包括管道铺设、镇墩、支墩、钢支架及其他辅助设施采购(业主提供设备除外)、安装等项目。 (6)供水系统调试及试运行。 (7)协助发包人办理取水许可手续、缴纳水资源费等。 2.4.2 孟底沟水电站1#、3#、4#、5#、6#供水系统生产运行管理 孟底沟水电站1#、3#、4#、5#、6#供水系统生产运行维护及管理等工作,主要工作内容: (1)水质监测; (2)供水设施运行; (3)供水设备运行; (4)供水设施维护; (5)供水设备维护; (6)安全生产; (7)供水生产; (8)生产资源提供; 2.4.3 尼呷营地污水处理系统运行维护。 污水处理站提供全包运维服务,确保污水处理站的出水满足《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城市杂用水水质(GBT18920-2020)。包含且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提供运行人员进行污水处理站日常运行操作,确保污水处理系统正常运行; (2)对污水处理站的功能和设备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并提供系统日常运行所需的药剂、试剂、备品备件、日常消耗品、易损件、零配件、设备设施更换及维修、耗材、材料更换、石英砂、活性炭填料的更换及处置、水质监测等所有运行费用。 (3)根据系统运行需要对池体进行清掏、污泥脱水并外运处置。 (4)安全生产。 (5)资料准备和移交。 若电站主体建安工程管理模式发生较大调整(如主体建安工程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发包人有权终止供水系统运行维护工作,将运行维护项目整体移交总包单位,投标人应积极配合移交并充分考虑上述因素影响,不得以此为由向招标人提出费用索赔。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含正在建设项目)处理规模20000m3/天以上的供水系统建设业绩。
供应商其他要求: 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担任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的施工经历; 2)项目总工程师: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担任水利水电工程项目总工或副总工或技术负责人的施工经历; 3)安全副经理: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具有1年及以上担任项目安全管理部门主任及以上任职经历。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