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220KV  电网  比选公告  铁路  项目  采购公告  服务  核电  二次 

关于同济路(综合管廊机电项目)电力电缆采购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2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关于同济路(综合管廊机电项目)电力电缆采购的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佛山同济路西延工程(华宝北路至槎湾路)机电工程
公告标题:关于同济路(综合管廊机电项目)电力电缆采购的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佛山同济路西延工程(华宝北路至槎湾路)机电工程施工 项目

电力电缆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同济路西延工程(华宝北路至槎湾路)机电工程施工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路西延工程(华宝北路至搓湾路) 建设工程的综合管廊设计。该项目位于禅城区张搓街道,路线总体呈东西走向,起点接华宝路,沿线经过古新路、禅西大道、广佛环线铁路、规划江海路、大江路、聚锦路,终点接规划桂湾路(现状为青柯街),路线全长 2.1km。由于同济路西延三期需跨越沈海高速后在华宝路交叉口附近下地,并且此段道路北侧人行道和中央分隔带均有高压电塔,影响管廊的布置,为避免反复建设,此段道路内暂不建设综合管廊,待三期建设时考虑。且由于聚锦路至搓湾路段与规划广州地铁路线重叠,该段综合管廊暂不建设。本次建设的综合管廊范围为古新路至聚锦路段,全长约 1.18km。 本项目设计的综合管廊为单舱管廊,开挖段净尺寸为宽 BX高 H=3.4X3.9 米:顶管段净尺寸为 DN3500,管廊平面总长度为 1.18km。入廊的管线有 10KV24 线电力、30 孔通信、DN800给水管及 DN400 中水管。 合同段施工内容为综合管廊机电系统,内容包括: 清单范围内的管廊监控、通风、消防、照明等,包括以上工程的有关土建施工方案、工艺设计、设备开发、设备材料制造 (或供货)、运输、检测试验、抽样送检、仓储保管、交付、安装、调试、测试、开通、试运转、培训、施工及竣工文件等的施工准备期、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全套服务。

2.2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材料为电力电缆 ;包括货物生产前准备、生产、包装、运输至招标人工地(包括一切运费)、装车费、保护、存储、成品保护、保险费以及与货物有关的特殊要求等可能产生的所有成本和费用。招标采购清单见附件1,计划交货日期或周期需满足项目需求。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条件

3.1.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机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具有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招采物资相符。 3.1.2 资质要求:应具部级及以上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工厂检验合格证书;代理商须具备授权销售的证明。 3.1.3供货业绩要求:近3年至少有三项、与招标采购材料的类似供货业绩。 (说明:① 本招标文件所有的近三年,除非特别说明,均表示招标公告发布当日为截止日,往前倒推36个月为起始日。② 与存在持股关系的单位签订的供货合同,不视为有效业绩。)

3.2 具体条件

3.2.1履约信用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3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3.2.2发票开具要求:投标人应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3.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申请人应为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申请人如为授权代理商必须取得该品牌产品制造商对该产品在本项目供货的代理授权证书。

4.资格审查

/

5.投标人注册

5.1请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完成供应商注册后,将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智能交通事业部(研发中心)添加为合作意向单位,经审批通过后参与。合作意向单位添加路径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 -智能交通事业部(研发中心),非中的中交或中咨层级供应商,未成功注册并添加合作意向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次投标。 5.2投标人可下载注册说明书,按照注册说明书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应完备,并按要求上传附件,生产商应提供管理体系认证等证书,代理商应上传代理产品生产商的相关证书。 5.3如投标人已经注册并参与过中国交建集团旗下其他单位的投标,只需将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 -智能交通事业部(研发中心)添加为合作意向单位,路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 -智能交通事业部(研发中心)。 5.4投标人申请注册或选择合作意向单位时注明参加投标;除此之外,代理商还应注明所代理的品牌。 5.5电子化招标是招标人后续采用的主要招标方式,投标人一经注册并获得审批通过后,可有机会参与招标人其他项目的投标,未完成注册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投标。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