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220KV  电网  比选公告  铁路  项目  采购公告  服务  核电  二次 

道真自治县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4     浏览:0    
核心提示:道真自治县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标段道真自治县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勘察

道真自治县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标段道真自治县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 已由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水务局 2023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纪要道水纪(2023)19 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水库建设运行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该标段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县城二期污水处理厂扩建处理规模5000m³/d。新建A²0生化池及配套设施1座、重新建设紫外线消毒池1座、新建鼓风机房1座、新建加药间1套,新建厂区DN150~DN300管线900m,征地5000㎡,河道改道110m。

2.2 招标范围:道真自治县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工作,包括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决策评估(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决策评估根据需要提供)、实施方案或初步设计报告编制、施工图设计、工程概算和预算(预算需提供智多星软件版)及后续服务(含根据需要提供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设计变更及方案优化调整等)等工作,以及满足招标人要求的与本项目有关联的其它服务内容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申请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3.2 业绩要求:/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