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220KV  电网  比选公告  铁路  项目  采购公告  服务  核电  二次 

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溪大道排水大沟改造项目监理比选公告

   日期:2024-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溪大道排水大沟改造项目监理比选公告1.比选条件本比选项目为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溪大道排水大沟改造项目监

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溪大道排水大沟改造项目监理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溪大道排水大沟改造项目监理,根据关于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溪大道排水大沟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建)的批复(筑经开产发可研〔202325号)批复,比选人为贵阳众城鑫物业管理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和地区财政补助。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监理比选。

2.工程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工程

2.4项目投资:本项目合同估算投资金额约为42.43444万元。

2.4 监理服务期:45日历天。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3 本次比选 不接受 联合体比选。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人,于2024年03月20日至2024年03月22日每日09时00分至17时00分在佰利建设管理(集团) ;

①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法定代表人获取文件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须体现针对本项目

4.3 比选申请人在获取到比选文件等资料后,应仔细检查比选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疑问等应在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17:00时前将质疑内容以文件形式递交至比选代理机构【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202403251400,所有比选申请文件(注:纸质文件,不接受邮递比选申请文件)应于2024032514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及比选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