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220KV  电网  比选公告  铁路  项目  采购公告  服务  核电  二次 

吉林生物能源(榆树)有限公司锅炉超低排放改造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工期(天):220开标 冬季蒸汽需求量大,不具备改造条件,本项目停工,计划2025年4月份复工,完成第三台炉改造,工期为60日历天
工期(天): 220
开标 冬季蒸汽需求量大,不具备改造条件,本项目停工,计划2025年4月份复工,完成第三台炉改造,工期为60日历天。如发包人具备3台锅炉轮换倒炉进行连续改造施工条件,从承包人收到预付款之日起,总工期220日历天。)。合同生效(乙方收到预付款)之日起,50天内完成订货。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开工令为准。三台炉依次改造、调试、施工验收。
招标范围: 本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方式,交钥匙工程,含工程设计、采购、制作安装、调试、检测、验收等。具体内容包括:锅炉超低排放项目(NOX、颗粒物)配套的设备和设施等工程工艺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布置及配管图设计、电气及仪表图纸等设计)、安全设计专篇编制并组织专家评审,全部设计图纸要求具有设计资质的公司出具,并进行施工图审核,系统改造的装置采购(供货含新增装置、环保上传在线监测设备、氨逃逸监测设备、电气配电设备、电缆及桥架、PLC或DCS自控系统、组态等)供货、改造部分的设备设施拆除、新增部分设备设施安装及调试、试运行、竣工图、环保数据上传、交工及人员培训、环保验收等。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备工程设计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供应商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一个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设计业绩和一个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施工承包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封面页、范围页、盖章页);
供应商其他要求: /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1)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2)设计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3)施工负责人须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本项目施工负责人可以由项目经理兼任);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