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铁路  220KV  服务  检修  物资  设备  电厂  项目  号机组 

温枢刚会见全国政协委员,陕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

   日期:2021-01-26     浏览:13    
核心提示:本网讯10月2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全国政协委员,陕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一行,双
 

本网讯 10月2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全国政协委员,陕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一行,双方就增进了解、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陕建控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晓义,副总经理毛继东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张义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华电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温枢刚指出,近年来,中国华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聚焦发电主业,协同发展煤炭、科工、金融等相关产业,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下一步,中国华电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继续深化央地合作,积极对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增进了解,拓展合作空间,为助推陕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义光对中国华电给予陕建控股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和产业布局。他表示,中国华电作为我国能源骨干央企,业务领域广、技术水平高、综合实力强。希望双方寻找合作切入点,在科技创新、电力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及服务、新能源项目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陕建控股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华电陕西公司、陕建九建集团、陕建华山国际工程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