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铁路  220KV  服务  检修  物资  设备  电厂  项目  号机组 

西藏华电拉萨林周拉顶50MW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14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招标编号:CHDTDZ039/22-ZB-004)一、   招标条件华电西藏能源 项目西藏华电拉萨林周拉顶50MW牧光互补光
[公告标题]

招标编号:CHDTDZ039/22-ZB-004)

一、   招标条件

华电西藏能源 项目西藏华电拉萨林周拉顶50MW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已由华电西藏能源 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2.1.招标采购项目

2.2.项目规模:光伏50MW,电化学储能50MWh(10MW×5h)。

2.3.招标采购项目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7月15日前,计划首期并网日期:2023年10月10日,计划全容量并网日期:2023年10月21日。工程建设期计划为8个月,计划2023年7月开工建设,10月全容量投产发电,2024年6月30日完工。

2.4.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39/22-ZB-00401

西藏华电拉萨林周拉顶50MW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EPC总承包工程招标范围为本项目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发包人供应设备除外)和施工、安装(包括所有设备材料的验收、接卸、保管、倒运等)、调试、试验、竣工验收工作以及与工程相关的所有协调、协助,技术服务和培训等。EPC总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除可研阶段以外的全部勘察设计(含地质详勘和桩基试验复核工作);(2)设备及材料(含电缆)采购、现场堆存、转运、运输、监造和管理(特别说明:光伏组件及支架、逆变器、箱式变压器、升压站主变压器及附属设备、电化学储能成套设备、GIS及其附属设备由发包人提供,设备供应商运至工地现场交货,投标人负责监造、催交、卸货、现场入库验收、堆存管理、安装、试验、调试、验收、质保、移交生产等全部工作和责任);(3)工程所有建筑安装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安装与调试;升压站、光伏场区、组件和支架及基础、场内外道路改扩建和新建及维护(含大件运输道路新改扩建)、场区围栏、场地清理恢复、进行水保监测及配合环保监测等,包括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服务;(4)施工需要所涉及的临时土地租用及青苗补偿、拆迁补偿、复垦等;(5)光伏发电工程经调试后,从工程启动开始无故障连续并网试运行时间不应少于光伏组件接收总辐射量累计达 60kW  h/m2的时间(含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和调度协议办理、及后期涉网性能试验,并承担此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6)完成中国 达标投产、精品工程创建、科技创新、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验收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消防备案及验收、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质量监督工作、西藏电科院基建期技术监督、防雷接地评估及验收、配合水土保持验收、配合环境保护验收、劳动安全及职业健康验收、电力部门并网验收、涉网性能试验、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定值计算、所有性能测试及试验等),同时也包括生产准备所必须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标识标牌、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工作。

1000

项目概况:

西藏华电拉萨林周拉顶50MW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林周县江热夏乡境内,场址区距拉萨市区直线距离约40km,距林周县直线距离约13km,地面海拔高程约3900m。该项目采用“牧光复合”用地开发模式,项目拟建设条件地势较为平坦,用地面积约772.97亩(其中永久占地约18.94亩,临时占地约754.03亩)。场址紧邻省道S02,附近有部分现有乡村道路直达场区,因此,对外交通条件较为便利。生产运行期为25年,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计划采用一回110kV出线接入边角林 110kV 变电站110kV侧,最终送入拉萨电网(以接入系统方案批复为准)。电站建成后首年上网发电量为10189.01万kWh,首年等效峰值利用小时数为1925.89h。在25年内的年平均发电量为9627.58万kW·h,年等效峰值利用小时数为1819.76 h。

我公司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在开具标书费发票,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在开具代理服务费发票时采取电子发票方式,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投标单位登录 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查看、下载电子发票。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西藏华电拉萨林周拉顶50MW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2)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3)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4)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 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3.投标人具备下列资质条件之一:(1)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2)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3)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只能由一个牵头单位和一个成员单位组成。其中设计单位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本标段投标,也不得以联合体成员身份组成其他联合体参与本标段投标。

4.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100MW及以上集中式地面光伏项目主体工程EPC总承包业绩(所有投标业绩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证明材料)。采用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中牵头方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 100MW 及以上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或EPC)业绩,且联合体成员方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光伏项目业绩。

5.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6.财务状况:招标人不接受连续三年(2020年至2022年)亏损的投标人,投标人注册成立不足三年的,不接受自成立以来一直亏损的投标人。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p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