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灯具  清河  中广核  催化剂  组件  电厂  空调 

大亚湾核电基地电厂零星土建项目设计/评估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一、招标条件 本 大亚湾核电基地电厂零星土建项目设计/评估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大亚湾核电基地电厂零星土建项目设计/评估服务  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 来源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和招标范围

2.1 建设项目的

2.2 建设

2.3 建设周期:

预计开始时间:2020年111日

预计结束日期:2022年1031日

总服务期:2年

2.4 招标内容与范围: 

大亚湾核电厂、岭澳核电厂(一期)和岭澳核电厂(二期)各电厂核岛、常规岛及附属设施范围内的评估类技术支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厂房局部结构或构件 的安全性初步评估;钢平台、楼梯、爬梯、支撑 、支座、小型设备基础等的安全性初步评估;梁、柱、墙或楼板等构件新开孔的安全性初步评估;构件局部荷载变动等引起的安全性初步评估;工程小改造需求 技术可行性初步评估;

大亚湾核电厂、岭澳核电厂(一期)和岭澳核电厂(二期)各电厂核岛、常规岛及附属设施范围内的构件设计类技术支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厂房局部结构或构件 的改造或加固设计;钢平台、楼梯、爬梯、支撑 、支座、小型设备基础等改造或加固设计。

梁、柱、墙或楼板等构件新开孔等改造或加固设计。

楼 面局部荷载变动等引起的相应受力构件的改造或加固设计。

大亚湾核电厂、岭澳核电厂(一期)和岭澳核电厂(二期)各电厂核岛、常规岛及附属设施范围内,项目总投资估算200万以内的小型基建项目的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施工图设计文件审图工作,如:新增柴油发电机组厂房、乏燃料贮存设施改造等。

其它业主认为有必要执行本框架协议的土建设计及相关技术支持工作。

具体招标内容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及采购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组织。

3.2 资质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有效的核工业行业设计资质甲级或核工业行业 专业设计资质甲级,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建筑行业 设计资质乙级及以上;或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

3.3 业绩要求: 近5年 至少有一项核安全相关或辐射防护相关的厂房土建新、改、扩建设计经验,须提供设计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及设计合同验收文件;

3.4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须提供2017 -2019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3.5 人员要求

人员要求:无

3.6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09161730;截止时间:20209 22 1730           

2、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 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