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广西  中广核  220kV  清河  工作服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电厂  加热 

中广核察北友谊一期50MW风电项目察北友谊220千伏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浏览:1    
核心提示: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察北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

一、招标条件

    项目察北友谊一期50MW风电项目察北友谊220千伏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EPC总承包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本风电场220kV送出线路起于友谊期风电场升压站220kV出线构架,止于解放500kV变电站220kV 进线架构,新建架空线路路径长度1×35.8km,新建电缆线路路径长度约80m,察北220kV变电站和解放500kV变电站220kV间隔改造接引。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工程送出架空线部分由1条220kV主线路和解放、察北友谊220kV间隔改造组成,以及新能源友谊风电场、解放升压站内涉及线路的相关工作。

本项目采用包工包料形式、包设备、包施工、包验收,直至交付使用的全部工作。

本项目的设备采购中还包含新能源友谊风电场升压站侧的部分涉网设备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计划工期

送出线路施工单位2020930完成进场;

送出线路架线或电缆敷设20201110完成;

送出线路相关实验完成,20201130具备全线送电条件;

总日历天为60天。

说明:以上为初步拟定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具体以业主通知为准,但各阶段工期总日历天不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
  • 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电力行业 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 财务要求:
  •             /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 设计业绩要求:  /   

    施工业绩要求:  /   

  • 信誉要求:     /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有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如联合体投标,项目经理必须为牵头方人员。

    安全员:具有有效期内建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 其他要求
  •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ISO14000ISO18000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安全体系认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09181130  ;截止时间:202009281730  

    2、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