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中广核  清河  220kV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电厂  高压变频器  加热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高功率绿激光手术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2     浏览:0    
核心提示:高功率绿激光手术系统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高功率绿激光手术系统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
高功率绿激光手术系统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功率绿激光手术系统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HSJM-WZ-GKZB-21-0036

2.2 招标项目名称

高功率绿激光手术系统

2.3 招标项目概括

高功率绿激光手术系统1套。预算价280万元

2.4 招标范围

高功率绿激光手术系统1套

2.5 交货地点

核工业总医院

2.6 交货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内安装调试完毕(谈判时另有约定的,按约定执行)。

2.7 质量标准

满足采购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A、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
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

(6)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也不接受分包、转包。

B、在购买标书时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材料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报名人法人授权委托书(报名经办人必须为投标单位员工,提供社保缴纳证明及劳动合同等材料);附法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请投标单位于招标公告(报名)截止时间前在 电子采购平台( )进行发布。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电子采购平台( )和 ()上发布。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