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广西  220kV  中广核  清河  电厂  工作服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加热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公司中卫新能源公司变电站SVG高穿改造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1-09-30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编码:CBL_20210930_112828474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其它 铝电投资 二〇二一年度第二十九批集中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编码:CBL_20210930_11282847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铝电投资 二〇二一年度第二十九批集中招标公告(二次)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业 主: 铝电投资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

合同签订后60天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nclick="Dhate(7, 74188, 0);">反对 0nclick="Dreport(7, 74188,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74188);">收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中卫新能源公司变电站SVG高穿改造项目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签订合同的能力,并依法纳税的生产企业或其他企业,且通过ISO9000、ISO14001、ISO45001三体系认证;具有SVG软件著作权。

(2)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经过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反映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因严重亏损处于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应具有至少承担过5套SVG装置改造及调试业绩,投标人需按要求在规定的投标文件对应章节中将已有的业绩情况详细列出并说明业绩项目中的设备状况(包括订货时间、投运时间等),附带合同复印件及用户证明等。

(4)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至2021年。
热线服务:上午~,下午~18:00【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4招标文件购买和获取
(1)购买招标文件

• 国投盘江超低排放改造—#1、#2机组脱硫协同除尘 •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三局制安分局菲律宾瓦瓦
•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三局制安分局菲律宾瓦瓦 • 【物资类】中国电建市政公司水电公司北京大兴区
• 雅砻江孟底沟水电站高云母细骨料应用研究公开招 •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四局第三分局东庄施工局
•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八局投资运营事业部中电 • 【工程类】中国电建地产公司西南区域·成都·金
• 【设备类】中国电建西北院中广核烟台招远400MW •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八局蕲春新材料工程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