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中广核  清河  220kV  工作服  电厂  加热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设备材料供应商补充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1-10-14     浏览:0    
核心提示:部分设备材料供应商补充资格预审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

部分设备材料供应商

补充资格预审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 对接受代理商的资格预审标段进行供应商补充资格预审。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本次公告相关内容:

1)项目

2)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银行贷款、中央预算内投资

3)工程建设

二、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对接受代理商投标的设备标段进行供应商补充资格预审。

1.接受代理商进行资格预审申请的标段,其参与资格预审申请的产品原厂商必须具备对应标段产品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且相应的资格、资质和业绩均系资格预审申请人本人或者其代理产品的制造商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本次资格预审各标段接受同一制造商授权的最多三家代理商提出申请,同一代理商在同一标段最多代理一个品牌。

3.已通过预审的代理商及其制造商无需重新申请,制造商可根据自身情况另行授权最多两家代理商参与本次资格预审。

4.在后续各类采购项目中,已通过资格预审的制造商仅能授权其中一家代理商参与投标活动。

5.资格预审合格标段中任一代理商与品牌制造商解除代理关系,该标段其他代理商继续有效。

(二)申请人应具备承担本次资格预审所申请设备材料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申请人所代理的品牌制造商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生产人员、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能力。申请人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企业营业执照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实收资本金额不低于本公告的要求提供经有资质的中介机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2021年出具的2020年审计报告(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为准】,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各标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1

2.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对于国家安全强制认证(3C认证)并列入国家最新《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的产品,申请人所代理的品牌制造商应具有对应标段产品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属于《强制性产品认证自我声明实施规则》要求完成自我评价的,需提供“自我声明”扫描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各标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1

4.具有申请产品指定目录内检验检测机构(详见附表2)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或具有申请产品经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各标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1)。以上两种情况申请人均须提供相关检测机构的有效查询路径。

特殊情况下,如所投产品为进口产品,其代理商与所代理的品牌商(制造商)均未在国内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出具报告,仅可提供国外检测机构出具检测报告的情况,需配套出具所提供国外检测报告的中文翻译版本,并附检测机构资质证明及配套中文翻译版本。

5. 申请标段中资格条件要求三大电网业绩的,申请人须提供有效查询路径。其中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业绩经.cn“ bulletin.dlztb.com”或“内蒙古蒙能招标网.cn“impc.e-bidding.org”“内蒙古电力集团电子采购系统guocai-impc.cppchina.cn/html/index.html进行查询,经招标人统计和掌握的项目清单中查证有效方可认定;

国家电网公司的同类产品供货业绩必须经.cn“ bulletin.dlztb.com”或“国家电网公司 ”查证有效方可认定;

的同类产品供货业绩必须经.cn“ bulletin.dlztb.com”或中国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82”进行注册,未注册的申请人需在报名时办理注册,平台联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