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广西  220kV  中广核  清河  工作服  电厂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加热 

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风机基础及塔外平台钢结构防腐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07     浏览:0    
核心提示: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风机基础及塔外平台钢结构防腐修复工程招标公告1.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风机基础及塔外平台钢
  

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风机基础及塔外平台钢结构防腐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1.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风机基础及塔外平台钢结构防腐修复工程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位于福清市江阴半岛东南侧和牛头尾西北侧海域,共安装金风、GE等国内外8家风机厂商生产的14台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风机基础全部采用四直桩嵌岩高桩承台基础型式,钢管桩直径为3.2米。本项目于2017年9月首批投产并网,2018年8月全部投产发电。风电场运行至今,基础塔外钢结构平台及连接紧固件存在不同程度腐蚀,平台支撑柱及斜撑局部出现点蚀现象,部分平台护栏腐蚀严重,局部焊接处出现涂层开裂及腐蚀断裂等。项目具体情况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与要求。
 
2.2项目实施地点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
 
2.3招标范围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 14 台(含预留 1 台用于开展新型防腐材料及工艺的试验机位)风机基础及塔外平台钢结构防腐修复工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14台(含预留1台用于开展新型防腐材料及工艺的试验机位)风机基础主体钢管桩、塔外钢结构平台、连接支撑件、靠船钢构件、防坠落支架、海缆托架、锚固点、基础过渡段防腐维修及平台格栅板、爬梯、围栏、紧固件等防腐维修或更换。
 
招标人将在本项目预留1台机位用于开展新型防腐材料试验,新型防腐材料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由招标人另行委托提供,但现场开展新型防腐材料试验的交通船及基层除锈打磨工作由本项目中标人负责,费用已包含在投标总价中,不再另行单独列项。如投标人自有新型防腐材料,投标文件中应包含新型防腐材料性能报告及施工方案,供招标人在后续实施过程中选择试验,进而推广。
 
本项目按实际发生的工作量进行结算,项目计划工期为2022年11月到2023年7月,计划总工期8个月,具体施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乙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2019年至2021年,无两年连续亏损。
 
(3)业绩要求:(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2018年8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1个合同金额在30万元及以上的海上钢结构或码头钢结构防腐维护业绩。
 
(4)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
 
①须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相应证书);
②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风电场设备防腐保温项目经理的经历,须提供合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③须提供项目经理在投标单位投标截止日前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2年11月7日9时至2022年11月14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