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第一  招标公告  配件  辅机  山东  系统检修  电线电缆  电力  号机组  系统建设项目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市分公司2020年安吉标段通信铁塔及相关建设工程土建工程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9-10-15 16:1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湖州市 2020年安吉标段通信铁塔及相关建设工程土建工程项目(二次)(招标编号:ZJZT-2019-1984,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为了满足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的湖州安吉县通信铁塔建设需求,现对安吉标段通信铁塔及相关建设工程进行公开采购;

建设规模:本项目预估含税金额约人民币500万元;

建设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2.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1.2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省建设厅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复印件)。

2.2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资格要求

2.2.1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的证书扫描件);

2.2.2投标人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有效的承诺书);

2.2.3投标人须具备至少一个自2016年1月1日 至今类似土建工程项目的施工业绩,时间以竣(交)工验收日期为准。证明材料:类似土建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竣交工验收报告或施工合同+竣交工验收报告,如为框架合同,则提供施工合同+订单+该订单施工站点竣工验收报告。提供的资料应载明项目名称、项目金额、双方盖章及签字、时间以竣交工验收报告上的时间为准,否则无效。

2.3投标人拟派

2.3.1投标人拟派的

2.3.2企业主要负责人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A证),本项目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提供有效的证书扫描件);

2.4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6其他要求: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年 10 月 15 日至 2019 年 10 月21日。

4.2 招标文件

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请直接登录系统(入口为“招标用户登录”)进行项目报名。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先注册,入口为“招标系统注册”,机构类型选择“其他”,税号输入完整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注册免费,网站首页提供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可参考操作手册进行注册、报名、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费用: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当日可在系统下载电子发票,每套售价 502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4招标文件购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 11 月 7 日 9 时 30 分,投标文件递交

5.2本项目标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3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 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