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第一  招标公告  配件  辅机  山东  系统检修  电线电缆  电力  号机组  系统建设项目 

中移(动)信息2019年系统集成服务(硬件类)集中框架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9-10-16 09: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本招标项目为(项目

本次采购内容为中移(动)信息技术 2019年系统集成服务(硬件类),包括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等设备的集成服务工作,按照标准服务器折算为“单位设备”数量为125325台的集成服务工作量。

服务期:本框架协议服务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注:本次需求涉及项目的投资主体主要为中移(动)信息技术 ,其中中移动信息和中移信息规模需求占比约为90%和10%,即112,793台和12,532台。

1.2 本项目采用份额招标:

中标人数量为:

当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6家时,选取4家中标相应份额;

当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5家时,选取3家中标第1、第2、第3份额,第4名份调整给第1名;

当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4家时,选取2家中标第1、第2份额,剩余份额另行招标;

当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3家时,选取1家中标第1份额,剩余份额另行招标;

当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3家时,则重新招标。

中标人份额为:

当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6家时,本项目依据综合排名顺序按照4:3:2:1原则进行份额分配,具体如下:

份额分配表

份额分配方案

综合

排名

折合服务器数量

资源池
节点数量

非资源池节点数量

预估采购金额
(万元)

预估金额比例

原则上根据预估采购金额按照约4:3:2:1比例分配

第一名

50,225

石家庄
郑州

呼和浩特

河北

内蒙古
甘肃
新疆
青海
宁夏

7,031.5

40.08%

第二名

37,600

苏州
宁波

北京
天津

5,264

30.00%

第三名

25,065

湖南

广州
深圳
海南

3,509.1

19.95%

第四名

12,500

哈尔滨

黑龙江
吉林

1,750

9.97%

当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5家时,本项目依据综合排名顺序按照5:3:2原则进行份额分配,具体如下:


份额分配表

份额分配方案

综合排名

折合服务器数量

资源池
节点数量

非资源池节点数量

预估采购金额
(万元)

预估金额比例

原则上根据预估采购金额按照约5:3:2比例分配

第一名

62725

石家庄
郑州
呼和浩特

哈尔滨

河北
内蒙
新疆
青海
宁夏
甘肃
黑龙江
吉林

8781.5

50.05%

第二名

37600

苏州
宁波

北京
天津

5264

30.00%

第三名

25000

湖南

广州
深圳
海南

3500

19.95%

注注:以上各份额中,中移动信息和中移信息规模需求占比约为90%和10%。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不含税采购金额为1.7546亿元(单价为0.14万元/台),含税金额为1.8599亿元,税率6%。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系统集成服务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在国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企业单位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果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则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如果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则提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2 本项目要求能够开具相应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提供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书或同类项目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如果应答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也可只提供一般纳税人资质证明文件:

1.税务登记证副本前两页,且有“一般纳税人”红色戳印;2.若国税登记证无“一般纳税人”红色戳章的,还需同时提供下列材料中的至少一种证明材料;若已做三证合一变更登记的应答人针对本项资格文件的递交可不提交税务登记证,只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之一即可:

a)由第三方(如地方国税局)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有效证明;

b)在国税网站查找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截图和查询

c)提供其他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公司注册资本不得低于5000万元。

提供营业执照(显示注册资本)或商事主体信息网址最新查询结果(显示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图证明材料。

如果注册资本为外币,则按照中国银行在开标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为等值人民币。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最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出具《经营状况承诺书》。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出具《经营状况承诺书》。

2.6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必须遵守甲方的保密规定,出具《保密承诺书》。

2.7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有效案例要求:2016年1月1日起至标书发布日之间成功上线的案例详情,至少有1个500台服务器规模以上的项目集成案例。案例须提供合同(至少包括首页、大签页、配置清单页)以及项目对应的付款发票复印件等作为证明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10月16日10时00分至2019年10月21日11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