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第一  -招标公告  号机组  系统检修  山东  辅机  配件  电线电缆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2020年5G BBU节能机柜产品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5-25 12:0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7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中国电信股份 江苏

2020年5G BBU节能机柜产品集中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 江苏 2020年5G BBU节能机柜产品集中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SZBZB2020056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1.1.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主要采购5G BBU节能机柜,包含室内节能机柜、室外节能机柜、电源系统、电池系统、空调系统和必要的安装配件,电源分配单元作为可选配件。

1.1.2招标项目规模:本次招标预估采购金额约为878.64万元人民币(含税)。

1.1.3本次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为:【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1年或框架金额执行完毕,在此框架协议所确定的条款下进行中标产品的采购和供应工作】。

1.1.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及本次招标技术指标要求。

1.1.5交货期:自收到招标人订单后【30】日历日之内完成供货。

1.1.6 交货

1.1.7质保期:【36】个月,从到货之日起开始计算。

1.2 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包。具体标包划分如下:

标包

标包名称

型号规格

预估采购金额(万元)

标包1

5G BBU室内节能机柜

基本型(空调机柜)、增强型(空调机柜,含小容量配电)、全能型(空调机柜+配电柜)

611.27

标包2

5G BBU室外节能机柜

三舱室外型(三舱配置,BBU机柜+空调+配电柜+无源配线)、五舱室外型(五舱配置,有源设备机柜(BBU等)+空调+配电柜+无源配线)

267.37

合计

878.64


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 2 个。两个标包不限中。评标委员会评标时将按照标包1、标包2的先后顺序进行评审,如投标人已经被推荐为标包1的中标候选人,在标包2中仍可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1.3 中标人数量:本项目中标人数量及中标人对应的份额:

标包1:

(1)如满足实质性条款的投标人(有效投标人)数量≥5个,综合评分排名前四名为中标人,综合评分第一名中标份额为40%,综合评分第二名中标份额为30%,综合评分第三名中标份额为20%,综合评分第四名中标份额为10%;

(2)如满足实质性条款的投标人(有效投标人)数量=4个,综合评分排名前三名为中标人,综合评分第一名中标份额为50%,综合评分第二名中标份额为30%,综合评分第三名中标份额为20%;

(3)如满足实质性条款的投标人(有效投标人)数量=3个,综合评分排名前两名为中标人,综合评分第一名中标份额为60%,综合评分第二名中标份额为40%;

(4)如满足实质性条款的投标人(有效投标人)数量≤2个,不产生中标人,重新采购。

标包2:

(1)如满足实质性条款的投标人(有效投标人)数量≥3个,综合评分排名前两名为中标人,综合评分第一名中标份额为60%,综合评分第二名中标份额为40%;

(2)如满足实质性条款的投标人(有效投标人)数量=2个,综合评分排名第一名为中标人,中标份额为100%;

(3)如满足实质性条款的投标人(有效投标人)数量<2个,不产生中标人,重新采购。

1.4★本项目设置了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不得高于最高投标限价,标包1最高投标限价【611.27万(含税)】;标包2最高投标限价【267.37万(含税)】。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标包1与标包2通用)

2.1注册资本: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注册资本应当不低于50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其他外币的,按照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最新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如营业执照无注册资本须提供工商部门登记注册资料截图。

2.2投标产品资格要求:投标产品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与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产品,质量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且应是成熟稳定的产品,满足本次采购的技术规范要求。提供承诺书原件。

2.3控股及管理关系: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满足要求并在投标文件中填写完整的《投标人控股及管理关系情况申报表》。

2.4 3C认证:机架式空调(3.5KW和6.5KW两种不同制冷量空调)须通过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投标人须提供两种(3.5KW和6.5KW)不同制冷量空调的CCC认证证书,以及与制造商签订的关于投标产品的采购合同(或合作协议)或制造商针对此投标产品出具的授权书,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5节能认证:机架式空调(3.5KW和6.5KW两种不同制冷量空调)须通过CQC节能认证。投标人须提供两种(3.5KW和6.5KW)不同制冷量空调的CQC节能认证证书,以及与制造商签订的关于投标产品的采购合同(或合作协议)或制造商针对此投标产品出具的授权书,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满足要求并提供承诺书原件)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 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 年 05 月 26 日至 2020 年 06 月 01 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