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第一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山东  辅机  电线电缆  配件  号机组  系统检修 

河南移动智慧营业厅二期建设工程语音质检系统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7-10 10: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本招标项目为河南移动智慧营业厅二期建设工程语音质检系统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AYD2020000074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1.1.1预估金额: 230.40万元(未含税总价)。

1.1.2采购内容: 语音质检管理平台一套,拾音终端1304个(含辅材、安装、5年质保)。

软件平台

单位

数量

功能模块

语音质检管理平台

1

随录信息管理

音频存储

录音管理

音频检索

帐号管理

分析报表功能

设备管理功能

人工核验

外部接口功能

拾音终端

1304

含辅材、安装、5年质保

1.1.3采购满足期:至2021年12月31日。

1.1.4交货

1.1.5交货期:按招标人要求。

1.2标包划分及份额分配:不划分标段,选取1家中标人,份额100%。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为:230.40万元(未含税总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拾音器1304.000
标1包1营业厅、办公区域监控系统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

2.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得低于人民币500万元。如注册资金为非人民币的其他货币,以本项目开标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计算所得出的人民币金额为准。

2.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3投标人所提供的拾音终端须具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出具的强制认证报告,须提供检测报告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同时须提供检测报告的网站查询截图。评标以当日网站查询为准。(查询网

2.4投标人须具备2017年1月1日(含)以来签订的类似项目业绩至少一个,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类似业绩是指下列情形之一:

(1)包含拾音终端的供货业绩;

(2)包含语音质检管理平台的供货业绩。

需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作为证明文件(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首页、服务内容、双方签字盖章页、价格页。如提供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结算合同或订单)。一次性合同金额认定以合同含税金额为准,时间认定以合同签章日期为准,框架合同金额认定以结算合同或订单累计含税金额为准,时间认定以结算合同或订单签章日期为准,数量认定以框架合同数量为准。签章日期未写明及不清晰的均不予认可。

2.5投标人如非拾音终端和语音质检管理平台制造商,需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原厂产品授权书和对本项目的原厂售后服务承诺函。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不允许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制造商与代理商同时投标。

2.6投标人不得存在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7)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选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7月10日14时00分至2020年07月16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