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第一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山东  辅机  电线电缆  配件  号机组  系统检修 

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网络DC省级核心机房改造及天翼云资源池扩容微模块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7-24 17: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网络DC省级核心机房改造及天翼云资源池扩容微模块采购项目(项目编号:DX24HW200010),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网络DC省级核心机房改造及天翼云资源池扩容微模块采购项目。主要建设目标:(1)网络DC省级核心机房改造项目微模块采购:为了满足中国电信云南公司2020年5G核心网及未来网络DC的综合承载需求,按照双节点的网络规划部署的省级区域DC资源池节点,本期在东华枢纽楼新建机柜100架、列头柜8架,在二枢纽新建机柜100架、列头柜10架,机柜采用高压直流供电,单机柜功耗不小于5KW,为满足DC机房通风、制冷的特殊要求,本次采用微模块建设的方式。(2)天翼云资源池扩容项目微模块采购:为了满足中国电信云南公司2020年天翼云业务承载需求,按照双节点的网络规划部署的天翼云资源池节点,本期在东华枢纽楼7楼新建机柜80架、列头柜4架,机柜采用高压直流供电,单机柜功耗不小于5KW,为满足天翼云机房通风、制冷的特殊要求,本次采用微模块建设的方式。

1.2招标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1

冷通道模块

模型一

单模块主要设备包含:20个机柜、2台配电柜(高压直流配电)、1套冷通道模块本地监控系统,及其他所有保证本项目冷通道模块产品实施完整性的配件等,单柜功率5KW/柜。

5

2

冷通道模块

模型二

单模块主要设备包含:24个机柜、2台配电柜(高压直流配电)、1套冷通道模块本地监控系统,及其他所有保证本项目冷通道模块产品实施完整性的配件等,单柜功率5KW/柜。

2

3

冷通道模块

模型三

单模块主要设备包含:26个机柜、2台配电柜(高压直流配电)、1套冷通道模块本地监控系统,及其他所有保证本项目冷通道模块产品实施完整性的配件等,单柜功率5KW/柜。

2

4

冷通道模块

模型四

单模块主要设备包含:42个机柜、2台配电柜(高压直流配电)、1套冷通道模块本地监控系统,及其他所有保证本项目冷通道模块产品实施完整性的配件等,单柜功率5KW/柜。

1

5

冷通道模块

模型五

单模块主要设备包含:38个机柜、2台配电柜(高压直流配电)、1套冷通道模块本地监控系统,及其他所有保证本项目冷通道模块产品实施完整性的配件等,单柜功率5KW/柜。

1

6

DCIM

DCIM管理系统硬件及DCIM管理系统软件(本期要求只监不控)

3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技术规范书。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1家。

1.4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日内全部设备到货完毕并完成安装。

1.5 本项目设置最高不含税投标总价限价522.1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如投标人为 ,除上述资质证书外,需另附总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对于 在本项目投标的授权。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其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须提供相应登记注册证明材料。

2.1.2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3 业绩要求: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在全国范围内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来,承接过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的微模块建设相关案例至少1个。证明材料依据:提供合同作为证明材料,应提供合同全本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含:合同首页、合同签订时间、合同服务内容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或盖章页等;提供框架合同为证明材料的,则还须提供框架合同的订单或发票,时间、金额以订单或发票的实际内容为准。如没有签订时间的,以合同内容中可识别认定为合同执行时间的内容“如×年度××合同”为准,没有可识别内容的该业绩不予认可,中标/中选通知不作为业绩证明材料选通知不作为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绩证明材料。

2.1.4 人员要求:

2.1.5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1.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

(7)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在商业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相关产品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10)投标人存在严重违法的、失信行为的(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11)存在内外勾结损害中国电信企业利益的。

2.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7月27日至2020年8月3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7时30分。

4.2 招标文件

CA证书办理技术支撑:

6.2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注册

6.2.1投标人须在

6.2.2注册网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