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第一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山东  辅机  电线电缆  配件  号机组  系统检修 

青海公建投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和5万千瓦风电项目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9-18 17:0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招标公告

青海公建投新能源 共和5万千瓦风电项目运维服务

招标编号:CTQH20-33-zb22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公建投新能源 共和5万千瓦风电项目运维服务 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包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包

2.2主要招标内容:

青海公建投新能源 共和5万千瓦风电项目运维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场管辖范围内所有生产、生活设备设施(箱变、箱变经集电线路至配电室、配电室、35KV出线至与电网分界点处的所有设备及设施)的运行、配合消缺及日常维护。全面负责电站的安全文明生产、技改升级、生产区域环境卫生等工作。(具体详见第6章招标项目要求及内容)

2.3服务期限:一年

2.4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经第三方机构出具的上一年度(2019年)完整的财务状况审计报告。

3.3投标人须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派遣至风电项目的运维人员应具备高压电工证、调度证、高空作业证,持证率达到95%以上。

3.4 经信用中国 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前20天内)。 

3.5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10151330 分,地点为 青海省服务和 8号开标室(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53号文博大厦二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biddin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