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第一  号机组  山东  电力  机组  电气  设备  配件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政府采购第十五批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第四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03-22 08: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项目概况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政府采购第十五批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第四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118号凯旋广场2号楼7层701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510201202111968
&&&&项目名称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政府采购第十五批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第四次)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 350000.00
&&&&最高限价(元) 328289.00
&&&&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
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01包基础手术器械: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65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若采购产品以及所有配置产品为医疗器械的,投标人须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要求并提供投标人经营该产品的经营许可/经营备案证明材料;3.2若采购产品以及所有配置产品为医疗器械的,产品以及所有配置产品须符合《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要求并提供产品的注册/备案证明材料。
三、 2.邮寄方式 2.报名时请登记电子邮箱获取电子文档。3.供应商在填写报名登记表时,必须核实准确的项目信息及供应商信息,若因错误信息给供应商的投标资格造成影响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4.报名资格不能随意转让,供应商欲变更报名登记信息,请于投标截止日前到我单位重新填写报名登记表。
&&&&售价: 1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2年04月12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
六、其它补充事宜
&&&&1、本项目备案编号:SCZC352910_20210088;2、监督部门:四川省财政厅,监督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