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第一  号机组  山东  电力  机组  电气  设备  配件 

叙永县中医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03-28 23: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中医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Powered By DESTOON

&&&&项目概况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中医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1.请登录全国 平台(四川省.泸州市)( ),成为注册用户,网上点击相关项目后根据下载资料发布的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注:全 国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平 台 ( 四 川 省 . 泸 州 市 )显示的“报名成功”只是报名登记的第一步,请按全流程操作,以代理机构报名成功的回复邮件截图为供应商参与本项目报名登记成功唯一凭证)。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5105242022000026

&&&&项目名称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中医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

1644000

&&&&最高限价

1644000

&&&&采购需求

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安装调试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本项目中拟采购的产品(包含产品及配置清单中单独的医疗器械)如属于医疗器械产品须符合《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所投产品的注册/备案证明材料复印件;提供医疗设备的投标人须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要求并提供投标人经营该产品的经营许可/经营备案证明材料复印件【1.提供证书复印件,如:“多证合一”查看营业执照复印件,2.对医疗器械有国家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最新分类或不纳入管理的政策依据的,按最新政策提供上述证书并提供相关说明】。 3.2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承诺函】

三、 (注:全 国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平 台 ( 四 川 省 . 泸 州 市 )显示的“报名成功”只是报名登记的第一步,请按全流程操作,以代理机构报名成功的回复邮件截图为供应商参与本项目报名登记成功唯一凭证)。

&&&&方式:

1.请登录全国 平台(四川省.泸州市)( ),成为注册用户,网上点击相关项目后根据下载资料发布的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注:全 国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平 台 ( 四 川 省 . 泸 州 市 )显示的“报名成功”只是报名登记的第一步,请按全流程操作,以代理机构报名成功的回复邮件截图为供应商参与本项目报名登记成功唯一凭证)。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4月2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

四川国际 泸州办事处(泸州市佳乐世纪城金融中心7号楼904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本项目编号:LZZFCGGJ(2022)7002;全国 平台(四川省.泸州市)编号:zjg202203212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中医医院

&&&&

叙永县环城大道菱角塘

&&&&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四川国际

&&&&

泸州市佳乐世纪城金融中心7号楼904室

&&&&

&&&&&3.项目

&&&

邹先生

&&&&

0830-370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