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第一  号机组  山东  电力  机组  电气  设备  配件 

天翊·九曲二期施工总承包的招标文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04-27 14: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补遗(01)号

&

各投标

现对《天翊·九曲二期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的招标文件做如下补遗:

1、第一章招标公告,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 ”

&

更正为:

“□ 不适用(不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的)

☑以在线支付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招标人最迟应当在书面合同签订后 5 日内向中标人和未中标的投标人退还投标保证金到投标人的基本账户。退还投标保证金时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资阳市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 中提出退款申请。”

&

4、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5.3条,与招标公告及第二章前附表1.4.1条表述不一致的地方,以招标公告及第二章前附表1.4.1条为准。

本补遗文件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与补遗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遗文件为准。

&

&

代理机构:四川星田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日 &期:2022年4月26日

&

项目信息
查看更多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