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第一  号机组  山东  电力  机组  电气  配件  设备 

【物资类】中国电建华东院不间断电源UPS蓄电池(重新采购)采购项目竞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09-15 12:1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第一章  竞标公告

采购编号:POWERCHINA-0204-220380

一、竞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采购人),现采用公开竞标方式,自行组织采购华东院不间断电源UPS蓄电池,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采购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本次为重新采购。

二、项目概况与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次采购将确定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华东院不间断电源UPS蓄电池供应商。

2竞标范围:包括旧电池回收折价、货物制电池连线更换、运输、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及技术培训等交付采购人前所有可能发生的费用

3、本次采购标的物规格主要参数(详见“第五章.用户需求”):

产品名称

项目特征描述

单位

数量

品牌要求

12V200AH蓄电池

详见第五章.用户需求

262

松下、西恩迪(原大力神)、汤浅

12V100AH蓄电池

详见第五章.用户需求

30

4交货时间及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所交产品必须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符合产品规格说明书的要求。所有产品必须为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正规渠道原装正品,不接受OEMODM产品。

2竞标响应人为标的物制造企业的,必须是松下、西恩迪(原大力神)、汤浅之一在中国境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应具有回收电池所需的相应资质和能力

若竞标响应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应具有回收电池所需要的《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资质须持有制造企业授权书,且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3、竞标响应人须在浙江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可以是竞标响应人自身,或全资、控股子公司, ,实体门店等机构),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能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对故障能4个小时之内响应提供解决方案

4竞标响应人应具有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在竞标截止日前3年内的供货合同不少于2,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5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

5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6竞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标。

8、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的情形。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2292217:00前 > 以下简称集采平台)注册、在线参加并上传下列资料:

1)授权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竞标响应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的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扫描件;领取竞标文件的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

2、已注册、并参加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平台下载竞标文件及附件

3、竞标标文件不收费。

五、竞标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方式

1、递交截止时间:202292615:00 > 通过邮件方式

2)请各竞标人于投标截止前,将竞标响应文件纸质版本现场送达或通过邮寄方式递交,提交

3竞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

3递交竞标响应文件前须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通过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审查,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竞标响应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