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第一  号机组  山东  电力  机组  设备  配件  电线电缆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八局洋市风电场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14 10: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水电八局

湖南桂阳洋市风电场项目商品混凝土

采购项目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08-240085

一、竞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采购中心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洋市风电场项目商品混凝土材料,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洋市风电场工程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洋市镇境内,风机布置于山脊、山包上。县道X135、S215从场址通过,乡村道路纵横交错,场内、外交通运输条件较好。场址地貌类型为低山丘陵,场址区高程为370.00m~530.00m,相对高差20.00m~200.00m。风电场场址南面距桂阳县公路里程为35km。

本风电场拟安装16台单机容量为5MW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总容量80MW。风电机组接线方式采用一机一变单元接线方式。配套建设1座220kV升压站,安装1台容量为80MVA有载调压升压变压器。洋市风电场接入方案拟为洋市风电场以1回220kV线路(LGJ-400/6km)接入百家元升压站与陈溪村等750MW光伏项目打捆接入苏耽500kV变。最终接入系统方案以电网主管部门审查通过的接入系统批复文件为准。

2、竞标范围:商品混凝土供应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暂估数量

备注

1

商品混凝土

C20

1136

2

商品混凝土

C30

4080

3

商品混凝土

C40

12064

备注:

(1)、单价为固定价,已包括混凝土站建站所需一切费用,混凝土出厂价、保险费、运输费、装车费、润管费、外围协调费、过江过路过桥费、合理利润、税金;包括用于工程前及施工过程中所需进行的试验、检验费用;包括售后服务及市场价格波动风险。 (2)、采用一票制,卖方提供合规增值税专用发票。

(3)、必须采用新建站方案,建站

(4)、提供2套混凝土生产系统,生产效率每小时不低于90m³,投入不少于15台12m3混凝土运输罐车,配置流动补胎人员和应急设备,提供47m混凝土输送天泵3台,(2台浇筑,1台备用)。

(5)、以上混凝土数量为初步设计估算数量,结算以实际到货验收量为依据。

4、交货时间:2024年4月15日(暂定),根据买方要求分批交货。

5、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有预拌混凝土销售资质。

2、投标人投标文件中的建站方案及资源配置方案必须响应或优于竞标文件中对新建站的要求。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考虑到项目所在地理位置及施工时间段受限的特殊情况,投标人需满足混凝土到达风电场最远一台风机机位运输时间不长于1小时的条件。

5、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