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第一  号机组  山东  电力  机组  设备  配件  电线电缆 

【设备类】中国电建新能源公司秦安县王铺镇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0 07: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

秦安县王铺镇50MW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

秦安金能新能源开发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秦安县王铺镇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20%自有资金及80%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

秦安县王铺镇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

2. 项目概况

秦安县王铺镇50MW风电项目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王铺镇,工程区属低中山地貌,境内省道S207及已有乡村道路连接,交通较便利。工程区距离秦安县约40km,距天水市约80km。风电场所需设备、物资均可通过公路运输至工程区。风电场规划装机容量为50MW,设计安装10台单机容量为5.0MW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装机容量10%、2小时的储能设备,即考虑储能装置容量为5MW/10MWh。在风电场内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本期建设容量63MVA),以一回110kV线路拟接入国网330kV秦安变。

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秦安县王铺镇50MW风电项目工程所涉及包括塔筒本体及其内部机械和电气附件(具体为塔筒平台、内部爬梯含安全滑轨、外部人梯、电缆支架等金属结构件、防雷接地线、上段电缆导向环、护套以及隔环电缆夹、电缆固定夹块、塔筒内消防灭火器具、塔筒门锁等)、塔筒照明系统(含灯具、线缆等)、电气接线盒;下段塔架散热轴流风机(数量以图纸为准);连接射钉(数量以图纸为准);紧固件、塔筒制作所需原材料和内件的采购、验收、复验。塔筒成品的包装、运输、保险、交货、技术文件的提供、技术服务、验收(含档案验收)等,合同范围内已明确的出厂前的设备组装、现场指导安装、试运行、验收合格直至交付招标人使用、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及售后维保服务等,投标人应保证发生的一切费用已经全部计入报价中。提供两年的质保期服务。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技术规范书及图纸。

4. 采购数量

5.0MW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塔筒。

单台塔筒(不含附件)重量:252.75547t,单台塔筒内附件14t,10台塔筒(含附件)总重量2667.5547t;最终重量以塔筒生产图纸为准。

5. 交货时间

2024年4月20日前供货到场3套;2024年5月10日前全部供货到场;具体发货数量及时间根据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6. 交货地点

秦安县王铺镇50MW风电项目各机位点指定位置车板交货。

7. 质量要求

合格。具体制作及验收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 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 投标人具有独立制造风力发电机塔筒的能力和业绩:具有相关部门颁布的特种设备(压力容器)生产许可证或钢结构制造二级及以上资质,产品应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或检验合格报告。具有近三年4.0MW及以上机型塔筒100台以上的销售业绩。

4. 投标人应通过IS09001或IS014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标准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20年至2022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具有实施投标项目的制造和相应的管理经验,具有满足本项目需要的制造装备、技术力量和质量保证及完备的售后保障。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不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 的禁入供应商。

9.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